日本7-11限定雪肌萃不用飛日本買!限定人氣零食台灣也有

文/MOOK景點家久美子整理報導

許多遊客到日本超商必買的雪肌萃系列,不用飛日本,台灣的7-ELEVEN獨家引進雪肌粹系列,並把日本7-ELEVEN相當人氣的午茶小零食同步帶進台灣市場,其中一口吃炸豬排風味餅乾一上架就被買光,相當受到歡迎。


台灣7-ELEVEN引進日本限定美肌粹系列與日本超商限定零食。(圖/cheriechang1217,以下同)
台灣7-ELEVEN引進日本限定美肌粹系列與日本超商限定零食。(圖/cheriechang1217,以下同)


雪肌粹系列由於是日本7-ELEVEN超商系統獨賣,藥妝店也看不到,許多遊客到日本遊玩指定就要買雪肌粹,連朋友指名代購、當作伴手禮送給朋友等也都是人氣的選擇。




7-ELEVEN這次引進雪肌粹還同步推出超值體驗組,內含洗面乳(189元)、美肌凝凍(369元)、保養體驗組(149元)、雪肌粹專用提袋,超值體驗價為558元,引發許多人搶購。






而午茶小零食系列,也引進日本人氣商品,包括炸豬排風味餅乾、巧克力豆餅乾、白巧克力奶油夾心餅乾等,其中豬排風味一口餅乾受到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銷售速度最快,口感與味道也最受到關注與好奇。

炸豬排風味一口餅乾在空櫃一段時間之後,2月底在貨架上再度出現補貨,列入「異國小奢華」的販售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