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忘憂森林!過年走春到台南雙春一日遊

2019-01-15 22: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北側木棧道現已完工,宛如水上森林廊道之木棧道,以嶄新之姿,重現大地之美。


北門忘憂森林。(圖/台南市政府,以下同)
北門忘憂森林。(圖/台南市政府,以下同)


雙春濱海遊憩區位於八掌溪、急水溪之間,是台南市海濱之北,園區內木棧道邊有紅海欖、海茄苳、欖李、水筆仔等紅樹林遍佈,有豐富的自然溼地景觀與生態,是雙春濱海遊憩區內極吸睛的生態旅遊資源。

沿線最迷人之處還有北門版的忘憂森林,在枯木倒影光與水面的光影交織下的美景,總能吸引新人來此拍攝婚紗,留下人生美好浪漫回憶。


水上森林廊道。
水上森林廊道。


本次木棧道整修完成北側750公尺(左右各一道)的完整棧道系統及涼亭,趕上新年連假旅遊潮前完工,民眾可規劃愜意的行程在此留一晚,享受雙春的寂靜之美! 過年連假期間,自2月2日至11日,入住星光帳篷的露營者,還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休憩涼亭
休憩涼亭


雙春濱海遊憩區,鄰近有南鯤鯓代天府、北門遊客中心、水晶教堂、錢來也商店及井仔腳鹽田等景點,提供遊客走春好景點

【INFO】
雙春濱海遊憩區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雙春里雙春73-10號
開放時間:9:00-1900



台南走春這樣玩 米其林三星兩大路線報名情報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