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日出美景!超絕美雲海景觀夕落大景必賞

2019-01-02 16: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圖/高接梨

許多人喜愛欣賞日出,尤其新年元旦更是有許多遊客想要觀賞日出的重要節日,而名列台灣十大經典農村的薑麻園不僅可以賞到日出,壯觀的雲海與優美的夕照景致,是許多人嚮往的仙境風光。




 

位於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的薑麻園,農村景致相當優美,由於位於海拔500至800公尺多的山區,可以看到的天光雲影變化也相當豐富優美,宛如人間仙境般的秘境,讓許多遊客觀賞後趕到療癒。




薑麻園一整年皆有農作物可採收,如10至12月的柑橘,12月至4月的草莓、4月下旬至5月下旬的水蜜桃、6月上旬至下旬的紅肉李及7月至8月的高接梨。




薑麻園占地約有239公頃接省道台3線可抵達泰安、卓蘭、東勢、大湖等景區,苗經130縣道由西向東串聯大湖薑麻園及三義雙潭兩個休閒農業區,安排兩天一夜遊相當適合。


到大湖薑麻園除了品嚐道地的薑麻料理之外,也有在地農作體驗、美食等活動,竹筍、竹筒飯、草莓、水梨大餐等等,都是遊客可以品嘗在地美食的好機會。搭配日出與夕照美景,非常適合親友、親子、情侶散心約會。

 
【Info】
薑麻園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9鄰薑麻園11號(130縣道)
電話:037-951870
開車:中山高速公路苗栗交流道下-台72線快速道路或台六線-往公館、大湖方向-台三線-苗130線薑麻園休閒農業區各景點。
公車:豐原客運、新竹客運往大湖卓蘭方向的車次

落羽松秘境隨手一拍都是畫!宛如童話故事公主花園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