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二航廈美食廣場熄燈!林東芳牛肉麵最新進駐

2019-01-02 12:38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原本位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地下二樓的美食廣場,已於2018年12月31日封閉暫停營業,全面進行整修作業,預計2019年5月重新開放營運,並且帶來新進駐的餐飲美食,提供旅客更多飲食選擇。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圖/桃園市政府)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圖/桃園市政府)


桃機二航廈的B2的美食廣場原本為統一超商經營,2018年底標案合約到期才停止營業,並由新廠商義美吉盛接手,將美食廣場全區的管線設備汰換更新,並擴大規劃與裝潢,營業面積也會比原本還要大,餐廳櫃位從原有的15個增加至20個,新進駐餐飲品牌包括呷七碗、小南門、麥當勞、星巴克、高川鰻魚飯、RAMEN IROHA、12MINI經典獨享鍋等。而原本在美食廣場內的7-11超商,也撤出二航廈,二航廈的便利商店只剩下2018年底甫開幕的全家便利商店。


第二航廈新開幕的全家便利商店為於出境大廳26號櫃檯旁(圖/桃園國際機場)
第二航廈新開幕的全家便利商店為於出境大廳26號櫃檯旁(圖/桃園國際機場)


不過旅客也不需要擔心最近到二航廈會餓肚子,桃園機場除了在B2層機場捷運第二航廈站出入口兩側,設置臨時餐飲櫃位,提供輕食、餐盒、速食、麵包等餐點供旅客選擇,另外在1樓入境大廳兩側和出境大廳4樓也都有餐飲區。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圖/雪麗兒)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圖/雪麗兒)


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有兩處餐飲區,皆剛開幕試營運,在出境管制區外有中、西式餐飲服務。此外,在出境管制區內4樓有全新的餐飲區,有人氣牛肉麵「林東芳牛肉麵」、「KIKI noodle bar」等進駐,讓桃園機場二航廈的飲食選擇越來越豐富。

 

台灣人出國入境超省時!六大國家可享快速通關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