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推出無豬肉豚骨湯!穆斯林也能吃

2018-12-22 16:1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一蘭拉麵12月20日宣布推出新菜色「100%不使用豬肉的豚骨拉麵」,除了有針對穆斯林消費者提供拉麵的用意,也展現開發新商品新菜單的自信。


一蘭拉麵推出不使用豬肉的新菜色。  (圖/ラーメン一蘭,以下同)
一蘭拉麵推出不使用豬肉的新菜色。 (圖/ラーメン一蘭,以下同)


一蘭拉麵的官網上推出募集試吃的消息,從一蘭拉麵西新宿店的官方粉絲團上募集50名試吃者,自2018年12月20日~2019年1月15日只要分享一蘭拉麵西新宿店官方粉絲團上指定貼文,就有機會成為「百分百無使用豬肉一蘭拉麵」的試吃者。


超神祕的新商品,還特地賣關子不讓大家知道。
超神祕的新商品,還特地賣關子不讓大家知道。


在官方臉書上,新開發的商品照特別以霧化的方式賣關子,使用雞湯、雞肉取代豚骨、豬肉製作的拉麵令許多消費者好奇,也有許多不吃豬肉者,對於能有非豬肉的拉麵被開發出來感到期待,一蘭拉麵西新宿店預計2019年春季開幕。


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都超人氣的一蘭拉麵。
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都超人氣的一蘭拉麵。


【Info】
一蘭拉麵西新宿店
地址:東京都西新宿7丁目10‐18 小滝橋パシフィカビル1F
交通:JR新宿駅西口徒歩5分、西武新宿駅徒歩4分
日期:預定於2019年春季開幕



日本人氣甜點PABLO再登台!強勢回歸設直營店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