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最強聯名強勢回歸! Hershey’s再推17款巧克力甜點

2018-12-13 17:0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在去年12月,全聯與美國百年品牌Hershey's聯名推出冬季限定巧克力甜點,一上架立刻就被搶空,造成各店大缺貨。今年全聯巧克力風潮再次回歸,於12月14日再次祭出17款高CP值的巧克力甜點。


「巧克力奶醬蘋果蛋糕」。 (圖/全聯,以下同)
「巧克力奶醬蘋果蛋糕」。 (圖/全聯,以下同)


17個款巧克力甜點中除了6款經典升級商品外,還推出其他11款新品。升級付出甜品包括加入可可豆增添口感的「冰心捲蛋糕4入」、在內餡撒上Hershey's太妃糖巧克力豆「經典巧克力太妃銅鑼燒」。


升級復出商品,經典巧克力布丁、冰心捲蛋糕。
升級復出商品,經典巧克力布丁、冰心捲蛋糕。


或是加入日本北海道奶油乳酪,層次感升級的「濃情雙重巧克力燒」、淋上巧克力醬的「經典巧克力布丁」、經典巧克力大福和經典巧克力布朗尼等。


「濃情雙重巧克力燒」與新品「經典巧克力蛋糕」。
「濃情雙重巧克力燒」與新品「經典巧克力蛋糕」。


而11款新品巧克力甜點,「經典布朗尼可可慕斯杯」、「濃情芝心布朗尼」、「經典巧克力巨蛋麵包」,還有巧克力豆與花生脆豆完美結合的「濃情花生巧克力糰子」等,都是一人獨享剛剛好的平價美味。


經典巧克力維也納派。
經典巧克力維也納派。


其他像是從最下至上層,結合乳酪、巧克力醬酒漬布朗尼的「經典巧克力維也納派」、苦甜樸實的「經典巧克力蛋糕」和加入清爽蘋果醬的「巧克力奶醬蘋果蛋糕」,都十分受歡迎。
 
【Info】
全聯XHershey's聯名巧克力甜點
販售期間:2018年12月14日至2019年1月31日
※預購品項販售至2019年1月17日
  預購品項:經典巧克力布朗尼、經典巧克力繽紛罐

 

IG人氣打卡飲品+1 GODIVA醇黑熱巧克力登場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