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色聖誕樹超唯美!奇美博物館聖誕盛宴

2018-12-07 17: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將至,各地的紛紛舉辦聖誕活動、吸引遊客前往,台南的奇美博物館首次舉辦戶外聖誕盛宴,不僅可以參觀精彩的館藏展覽,還有音樂派對、聖誕市集等,博物館前還有一棵夢幻的大聖誕樹,好玩又好拍!


奇美博物館首度舉辦戶外聖誕盛宴(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以下同)
奇美博物館首度舉辦戶外聖誕盛宴(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以下同)


奇美博物館為迎接聖誕節,特別在12月的兩個周末舉辦「HOHOHO聖誕週末」活動,凡購票入場即可一票玩到底,12歲以下的兒童可免費入場,適合親子週末一同出遊、到奇美博物館過聖誕。




活動內容包括欣賞博物館精選的30件館藏、充滿聖誕氣氛的音樂派對,有多場LIVE演出,各種音樂類型通通有,還有集結逾100個攤位的的聖誕市集,以及小朋友最愛的聖誕老公公遊行!




另外,博物館前的大聖誕樹更是本次聖誕活動的一大亮點,唯美、浪漫的聖誕樹,帶來濃濃的聖誕氣氛,白天時,墨綠的聖誕樹上的金、銀、紅色裝飾球活潑可愛,到了夜晚,聖誕樹打上燈光,整棵樹化身成為璀璨耀眼的金黃色聖誕樹,搭配博物館的西洋古典式建築,宛如身在歐洲的浪漫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