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老牌咖啡KOMEDA’s Coffee 高人氣排隊店2號店開幕

2018-12-05 18:4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圖/張盈盈、KOMEDA's Coffee

名古屋老字號咖啡廳KOMEDA‘s Coffee獨特的朝食文化,不必飛日本!株式會社KOMEDA與台灣「好食國際餐飲集團」聯手設立合資公司「客美多好食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台灣地區營運管理中心,展開連鎖加盟事業,也展開KOMEDA's Coffee第二店的營運。


KOMEDA‘s Coffee招牌的早餐組合。
KOMEDA‘s Coffee招牌的早餐組合。


KOMEDA今年2月設立1號直營門市「南京建國店」,引來許多哈日族嚐鮮,瞬間竄紅北台灣,引發排隊人潮。2號直營門市「西湖店」在各界的引頸期盼下,於12月7日於台北內湖區全新開幕!


台灣限定的義大利麵餐點。
台灣限定的義大利麵餐點。


KOMEDA's Coffee 2號直營門市「西湖店」空間設計採用日本KOMEDA一貫的傳統風格,使用大量原木與磚瓦元素營造柔和的色調,舒適的包廂卡座搭配屏風擺設,半開放式的空間適當的保留消費者的隱私,打造出像在家裡一樣,能夠徹底放鬆的自然系風格。




「全方位服務」(Full - Service)且不加收服務費,是KOMEDA的服務之一,從消費者按下服務鈴點餐、送餐至離店皆由門市人員服務,只為提供消費者賓至如歸的消費體驗;KOMEDA秉持「珍惜咖啡的精神」只提供KOMEDA研發出來的優質好咖啡,如同朋友般與消費者分享。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豬排三明治。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豬排三明治。


在餐點上,除了提供買飲料送早餐的獨特朝食文化,同時也和南京建國店同步販售「台灣獨家」季節限定甜點、輕食義大利麵,讓喜愛KOMEDA的消費者在各個時段都能大快朵頤。


在KOMEDA也能吃到美味的甜點。
在KOMEDA也能吃到美味的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