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RIMOWA面臨全台收店!已經一年沒貨源

2018-11-29 18:0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行李箱的奢華品牌RIMOWA是許多名人與旅人們愛用的行李箱品牌,在台灣也有代理商經營,驚傳RIMOWA要收掉全台門市,這消息令許多愛用者吃驚!


LVMH集團併購精品旅行箱品牌RIMOWA。(圖/RIMOWA)
LVMH集團併購精品旅行箱品牌RIMOWA。(圖/RIMOWA)


RIMOWA德國原廠於2016年底被LVMH集團併,成為LVMH集團底下的品牌,因此對於原本慶真國際的代理商經營權也有所變動,2017年11月開始慶真國際已經沒有收到新的貨源,僅能以庫存維持營運,許多門市都面臨無貨可賣、貨源不足的窘境。


因此慶真國際決定逐步關閉RIMOWA在台灣的門市,僅保留仁愛創始店,並作為維修中心,繼續提供客戶維修服務,也與德國原廠商持續協商溝通,維護顧客權益。
 

天冷了就該泡湯!全台五大必住溫泉飯店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