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の夢想世界 奇幻六大場景必拍必看

2018-11-07 20:0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今年12月,櫻桃小丸子帶來滿滿的萌能量,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開一場奇幻的夢境冒險,除了帶領大家回味經典卡通的角色外,特展場景也搖身一變走出家庭和教室,從神秘的樹洞開始,彷彿是穿越現實與夢境的入口,展開一趟不可思議的夢幻冒險旅程!


跟著櫻桃小丸子展開奇幻的夢境冒險。(圖/櫻桃小丸子の夢想世界主題展,以下同)
跟著櫻桃小丸子展開奇幻的夢境冒險。(圖/櫻桃小丸子の夢想世界主題展,以下同)


西瓜皮、短瀏海、搭配紅裙白襯衫,正是連載卡通《櫻桃小丸子》的招牌形象,也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國民動畫,小丸子一家人日常幸福的笑料互動與學校同學歡樂的點滴,更是塑造經典不朽的卡通回憶。




也因為《櫻桃小丸子》自然卻又深刻的勾勒出關於親情、友情和生活日常,讓這部風靡超過30年的經典作品深植每個人的心,雖然今年盛夏經典故事的作者櫻桃子(Sakura Momoko)不幸因乳癌離世,讓廣大的亞洲粉絲們感到震驚與不捨,但小丸子的純真和勇敢會永遠會陪伴著每一個喜歡這部作品的人,並從中學習樂觀和成長。




本次展區共有5大夢境,分別為奇妙迴廊、富士山、水底世界、遊樂園、奇幻迷宮。從夢境的探險與小丸子多媒體互動,在歷險奇幻中與動畫場景完美融合。




【Info】
櫻桃小丸子の夢想世界主題展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展覽日期:2018.12.29-2019.03.03(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10:00-18:00(17:30最後售票入場)
票價:
即日起至12/28  超值預售單人票$180
           
12/29-2019/3/3   展期單人票$280

主辦單位:飛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閣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全部都縮小!微型展2.0田中達也奇幻世界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