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遊輪聯名下午茶!38高樓台北101美景抽史丹利熊

2018-11-06 20: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全球豪華遊輪領導品牌-公主遊輪,首度在台推出聯名下午茶!為了滿足無法在此時搭乘鑽石公主號,加上等待下一個航季的到來,以美食享譽全球的公主遊輪,特地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合作!


公主郵輪首度在台推出聯名下午茶。(圖/MOOK景點家張盈盈,以下同)
公主郵輪首度在台推出聯名下午茶。(圖/MOOK景點家張盈盈,以下同)


這次聯名下午茶融入滿滿海洋元素與特色,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主遊輪聯名午茶套餐」,從餐廳氛圍到午茶餐點,都能感受到公主遊輪的用心,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38樓的馬可波羅餐廳即可享用。




現場加入公主快訊會員還有機會抽獎,將可愛又代表公主遊輪的史丹利熊抱回家;或參加公主遊輪臉書活動再抽聯名午茶券! 




再加上聯名午茶套餐9道精緻小點,主廚用巧思將大海融入餐點,顏色與造型都讓人一眼就驚呼:哇,是公主遊輪!吸睛程度必定成為新一波的約會打卡美照。 




「公主遊輪聯名午茶套餐」每人只要新台幣1,080+10%,便能享有9道精緻小點加1杯飲品,譜出優美的海洋協奏曲!

公主遊輪聯名午茶套餐內容
●  精緻海味鹹點4品:

1. 鮮蝦干貝蝶豆海鮮凍。利用蝶豆花天然的藍紫色再融入海鮮高湯製成的海鮮凍,承裝在雞尾酒杯上,配上新鮮大尾的鮮蝦與干貝,彷彿將海洋直接收在手上,嚐一口滿是海味!

2. 葡萄綜合堅果起士球。看似不起眼的白色起司球,外頭點綴著堅果碎片增加口感,對半切開竟是整顆白葡萄,一口咬下白葡萄特殊香氣與微酸融入creamy起司奶香,主廚創意帶來雙重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