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頤宮美食跨界!桂冠麻辣火鍋湯圓星級饗宴

2018-10-16 15:4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2018年美食焦點就屬台北首本米其林指南,看準追星風潮,桂冠食品與米其林三星頤宮合作,推出一系列火鍋、雞精等星級料理。


桂冠與米其林三星美食頤宮跨界研發推出火鍋等星級美食料理。(攝影/mook景點家張盈盈)
桂冠與米其林三星美食頤宮跨界研發推出火鍋等星級美食料理。(攝影/mook景點家張盈盈)


這是君品酒店所隸屬的雲朗觀光首次跨足食品零售市場,頤宮主廚陳偉強特地前往於角發源地--汕頭,找尋正宗於角製作方法,在魚餃中加入辣椒、馬蹄、芹菜,讓風味與口感更清爽彈牙。




頤宮明菜流沙包概念更加入桂冠湯圓,流沙湯圓的濃厚鹹蛋黃香與顆粒感內餡,是經過多次研發、測試,展現職人精神,而得到的全新美食產品。




冬季聚餐不可或缺的麻辣火鍋,在這次的系列商品中也展現十分強烈的存在感,秘製麻辣湯底不只能當火鍋湯底,還能當沾醬,風味獨具!


林三星美食頤宮主廚陳偉強。
林三星美食頤宮主廚陳偉強。


桂冠與君品頤宮致力打造星級美食,並透過這波跨界合作讓傳統美食再升級,透過美食傳遞料理創意與一起享用美食的幸福溫度。

【Info】
傳統汕頭魚餃 160元
黃金流沙湯圓 160元
主廚秘製麻辣湯底 299元
滴雞精土雞湯 2500元
販售地點:超市與超商

 

星巴克買一送一又來了!品味秋天分享日

http://​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