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溫泉季!秋冬必訪六大泡湯熱點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北台灣溫泉區由於交通便利、泉質優良、風光宜人,一向是國內外遊客最常造訪的旅遊景點,2018年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再度結合新北投、陽明山、紗帽山、金山萬里、烏來、礁溪等北部六大溫泉區共襄盛舉,舉辦「2018-19台灣好湯-溫泉養生季‧湯遊北台灣」系列活動。


礁溪溫泉公園。(圖/交通部觀光局,以下同)
礁溪溫泉公園。(圖/交通部觀光局,以下同)


北台灣各溫泉區的溫泉季活動於10月中陸續展開,礁溪溫泉區「2018宜蘭不老溫泉季」於10 月 13 日至 28 日在礁溪溫泉公園盛大舉行,有踩街、音樂Party、BBQ月光晚會等精彩活動。




烏來溫泉區的「2018烏來好湯綠遊經」活動於10月13至21日舉行,找個休假不妨到山城漫遊,遠離PM2.5,享受身心療癒之旅。


2018臺北溫泉季
2018臺北溫泉季


緊接著11月1日至5日「2018臺北溫泉季」於新北投捷運站旁七星街盛大登場,活動主題為名湯海灣宴-潑湯祈福祭り,除精彩豐富的多元展攤外,還有熱鬧非凡的兒童神轎踩街遊行、富含北投文化回憶的浴衣設計大賞及那卡西之星PK賽等,秋冬到北台灣泡好泉、享美食,體驗一場暖心又熱鬧的旅行。


北台灣溫泉區各具特色,如充滿日式風情,搭捷運即可抵達的新北投溫泉區;依山傍海、泉質多樣,還可大啖海鮮的金山萬里溫泉區;位於蘭陽平原,溫泉蔬果豐富的礁溪溫泉區;泰雅聚落、芬多精最多的烏來溫泉區;以及地質景色壯觀、生態豐富的陽明山及紗帽山溫泉區,六大溫泉熱區溫泉養生季活動持續到2019年6月。
 

天冷泡湯千人踩街!不老溫泉季登場

http://​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