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老虎堂!IG四大熱門黑糖珍珠鮮奶

2018-10-01 13:5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黑糖珍珠鮮奶旋風持續發威中!而除了台中老虎堂、珍煮丹之外,台灣近期還有許多超熱門的黑糖珍珠鮮奶品牌,甚至紅到國外,海外分店都需要大排長龍才喝得到,以下介紹四家現在IG上最熱門的黑糖珍珠鮮奶給大家,台灣不用排隊就喝得到!


吉龍糖 黑糖珍珠厚奶(圖/吉龍糖)
吉龍糖 黑糖珍珠厚奶(圖/吉龍糖)


1.吉龍糖
今年才創立的吉龍糖是一家黑糖紅茶專賣店,「黑糖珍珠鮮奶」和「黑糖珍珠厚奶」是吉龍糖招牌飲品,而兩者的差別在於「黑糖珍珠厚奶」會多加一層奶霜,讓口感更有層次、也更濃郁!吉龍糖標榜選用沖繩黑糖、天天現炒黑糖,使用的阿薩姆紅茶和台灣烏龍茶,堅持2小時未售出就倒掉重煮,維持茶的風味甘甜不苦澀。


幸福堂  黑糖珍珠鮮奶(圖/chihyin_hsia)
幸福堂 黑糖珍珠鮮奶(圖/chihyin_hsia)


2.幸福堂
最近網路上最火紅的黑糖珍珠鮮奶就是這家!來自新竹的幸福堂,同樣也是標榜真材實料的手炒黑糖,甚至在店面就直接現炒黑糖給顧客看,黑糖珍珠、濃郁鮮奶、奶蓋,最後在灑上黑糖粉炙燒,一杯充滿黑糖香氣的黑糖珍珠鮮奶就誕生了!而幸福堂的首家海外分店就開在香港銅鑼灣,掀起一陣香港的黑糖珍珠鮮奶旋風,不排隊喝不到!


斜角巷 黑糖鹿丸鮮奶(圖/斜角巷)
斜角巷 黑糖鹿丸鮮奶(圖/斜角巷)


3.斜角巷The Ally
成功以「鹿角巷The Ally」之名進軍全世界的斜角巷,在亞洲、北美等許多國家都有分店,以注重飲品的視覺美學為特色,將台灣飲料品牌帶向國際。而今年夏天,斜角巷也搭上黑糖珍珠鮮奶風潮,推出「黑糖鹿丸鮮奶」,Q彈有勁每日熬煮的黑糖珍珠,加上香醇鮮奶,讓外國人也愛上台灣味!


李圓圓 黑糖珍珠鮮奶2.0(圖/李圓圓)
李圓圓 黑糖珍珠鮮奶2.0(圖/李圓圓)


4.李圓圓Bubble Lee
 說到黑糖珍珠鮮奶,也不能不提到創始於淡水老街的李圓圓,招牌飲品「黑糖圓圓珍珠鮮奶」系列,最特別的是,還有分為「黑糖珍珠鮮奶2.0」,「2.0」強調鮮奶加量,價錢也多$10。而店家也有一套黑糖圓圓珍珠鮮奶的正確喝法,強調在現場喝之前,千萬別上下搖晃,而是用吸管攪拌5-6圈,讓底部的黑糖蜜化開,才能享用到最佳口感的黑糖珍珠。


 

最新IG洗版特色手搖飲 裝潢風格亮眼超好拍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