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熊貓寶寶亮相!公開徵名活動樂園亮點

2018-09-28 22: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日本和歌山縣白濱Adventure World主題動物園,在2018年8月14日誕生了雌性熊貓寶寶。熊貓寶寶於9月13日正式亮相,Adventure World正在為這隻熊貓寶寶公開徵名。


超萌熊貓寶寶亮相 (圖╱Adventure World,以下同)
超萌熊貓寶寶亮相 (圖╱Adventure World,以下同)


熊貓寶寶是在Adventure World出生的第16隻大熊貓,而她是在所有出生於此園區中體重最輕的熊貓寶寶。出生時僅重75克,身長15.5釐米,目前正在穩定成長中。


出生時僅重75克
出生時僅重75克


即日起至11月16日,Adventure World為這隻熊貓寶寶於全球徵名,民眾可透過英文和中文官網參加徵名活動。




熊貓寶寶剛出生時無法直接吮吸母乳。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將這隻熊貓寶寶放在保溫箱中,使用從她的媽媽良濱身上擠出的母乳來餵養她,並且對保溫箱的溫度和濕度進行控制,防止寶寶的體溫下降。




工作人員會定期將熊貓寶寶抱到她的媽媽懷中,鼓勵寶寶用自己的力量來吮吸母乳。終於在出生兩天後,能靠自己的力量吮吸母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