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晴天之國-岡山:美得不想告訴別人的冬季仙境

2018-09-25 20:00

提起山陽地區,人們總是被其少雨特徵吸引,故總在其他地區雨日偏多的春夏季節造訪,也因而讓其極具特色的冬季旅遊資源稀少曝光,想挑戰更進階玩法的旅客,絕對不要錯過在白雪紛飛的季節時感受當地美麗風光與體驗的好機會。




山陽地區面瀨戶內海,潮汐、水氣穩定,相對於山陰地區來說,氣候相對舒適並適合旅遊,不常發生暴風雪問題,當景色從楓紅轉為銀白時,除了日式傳統庭園美景之外,能夠享受戶外雪地浪漫情調、自然風情也是此處的一大魅力。若想要知道當地最獨特的活動、景色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登上西日本最棒度假高原 感受銀白之美
岡山「蒜山高原」的自然風情相當值得造訪,即便入冬後,綠意蔥蔥植物美景不在,但可遙望蒜山三峰山脊棱線被雪白粉末覆蓋,別有一番壯麗美景,加上晴天之國的山陽岡山溫暖陽光照耀著雪原,彷彿多了些溫暖。




當然只有賞景怎麼足夠,多元戶外活動可讓大小朋友玩得過癮,像是KIDS SNOW PARK中乘坐雪盆享受刺激快感、感受滑下雪場的挑戰性,全是冬季限定的難得體驗。 另外此處不可不提的就是「美味選擇爆表」,除了可以品嚐到當地飼養娟姍牛美味之外,還有以味噌醬為基底製成的「蒜山炒麵」、「成吉思汗烤羊肉」以及娟姍牛的牛奶製成的霜淇淋。在盡情暢快玩樂後再來品嚐美食,真的是人生樂事!

【蒜山高原】
交通方式:從JR中國勝山站搭乘前往蒜山高原的巴士1小時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