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萬聖節嚇破膽 三大亮點全攻略

2018-09-18 15:2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延續往年日本環球影城USJ的傳統,2018年萬聖節活動自即日起至11日4日舉行。2018年的萬聖節活動再度推出史上獨一無二多種新型遊樂鬼屋設施,並首度推出「又恐怖又可愛的萬聖節」、「絶叫萬聖節」、「大人萬聖節!?」3大亮點。

※警告:本篇內容有驚悚恐怖畫面,若膽小者請慎行評估!


(圖/株式会社ユー・エス・ジェイ,以下同)
(圖/株式会社ユー・エス・ジェイ,以下同)


從早到晚全家一齊同樂的「又可愛又恐怖的萬聖節」
小小兵等USJ朋友們也將大變身!最令人期待的就是「Happy Trick or Treat」,糖果宛如噴泉般讓小朋友忙著接不完。而夜晚的環球奇境園區,欣賞園區內首次的夜間遊行「 ユニバーサル・ワンダーランドこわかわナイト」(暫譯:環球奇境又可愛又恐怖的夜晚),看著環球影城朋友們的可愛變裝造型,全家大小從早到晚都能享受萬聖節的愉快氣氛。




殭屍進化新登場,恐怖升級的「絕叫萬聖節」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的代表王道活動,今年恐怖又再升級,將派出最恐怖的殭屍包圍整個街道,宛如地獄般的情景,但是只要聽到音樂則會和大家一起共舞,嗨到翻天!除此之外,也有被殺人狂或是惡魔追殺的恐怖迷宮設施、以及隨著參加者的選擇而決定命運的任務型迷宮等,多種絕叫迷宮設施讓人顫慄不已。




史無前例的體驗!USJ「大人萬聖節」
日本環球影城打破先例,帶領大家進入黑暗恐怖的迷宮世界之中,參加者將成為故事中的一員。在「Hotel Albert」與目擊事件而成為故事角色!?或登上被詛咒的腐朽幽靈船「Silence in the Ghost Ship」⋯參加者在感受各種恐怖設施的同時,也有掉進藝術奇幻世界般的錯覺。




試膽鬼屋: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
以熱門電影《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為故事背景,在令人毛骨悚然的環境下目睹亡靈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