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挑選三大秘招 輕鬆裝放心帶的完美旅行

2018-09-14 17: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圖/American Tourister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出外遊玩「行李箱」就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腳色,旅人們在挑選行李箱時經常因品牌迷思而忽略了自己旅行時的需求;好的行李箱帶你上天堂,不適合自己的行李箱絕對幫倒忙!


American Tourister行李箱
American Tourister行李箱


潮流行李箱品牌American Tourister這次就教大家如何依自已的需求,挑選到彷彿是量身訂做的「命定行李箱」。


AirRide行李箱
AirRide行李箱


總是把衣櫃帶出門旅行或交友廣闊愛買伴手禮,適合收納的AirRide行李箱以特殊的2:8分箱比例幫旅人怎麼收就怎麼輕鬆。


Curio行李箱
Curio行李箱


擁有完美靈魂的時尚愛好者,千萬別錯過外型時髦又多彩的Curio旅行箱,絕對讓你一秒就成為機場的焦點。


Triangle行李箱
Triangle行李箱


假如想當個佛系旅人,出國就是要放鬆心情不想擔心箱子摔壞被竊,Triangle旅行箱絕對是旅人們的好夥伴,擁有耐摔的放報鋁框和TSA海關密碼鎖,讓旅人們能無憂無慮的享受旅行的美好。
 

全球知名旅遊網站推薦!五大不可錯過的秋冬盛事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8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