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下去聯手朝日啤酒 期間限定快閃店

2018-09-10 16:35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臺灣酒類消費市場持續成長,國人飲酒文化也越來越成熟。臺灣朝日啤酒Asahi也和知名餐酒館「貓下去」即日起推出聯名快閃店,在台北微風松高店一樓戶外街邊打造「Asahi SUPER DRY 時尚快閃啤酒吧」,讓喜愛啤酒的網友們,在信義區體驗最潮的路邊攤。


(圖/Asahi朝日啤酒)
(圖/Asahi朝日啤酒)


「Asahi SUPER DRY 時尚快閃啤酒吧」快閃時間自即日起至11月4日,繼紐約和首爾之後,台北信義區為全球第三場時尚快閃啤酒吧。為了此次的快閃活動,「貓下去」也特別推出店內招牌人氣料理,包含招牌冠軍薯條、炸雞、限定版貓下麵,搭配Asahi SUPER DRY,讓網友享受期間限定的夏末秋初夜晚。


(圖/貓下去)
(圖/貓下去)


期間限定的快閃店提供生啤酒與黑啤酒2種選擇,另外推出特別版生啤酒驚喜,將Asahi隱藏版黑啤酒配生啤酒,依照7:3的比例特調,將前者濃郁麥香與後者清爽口味結合,創造不同於以往的滋味與口感。


(圖/貓下去)
(圖/貓下去)


這次活動也限量引進國際版生啤酒杯,使用較厚的玻璃材質來保持啤酒的冰涼溫度,並設置了「KARAKUCHI 」SERVE 與 7:3 生啤泡沫的黃金比例體驗區,透過Asahi針對桶裝生啤酒特別研發的「KARAKUCHI」Serve 倒酒 7 步驟的完整呈現,讓喜愛Asahi SUPER DRY「暢快口感」、「清爽尾韻」、「綿密泡沫」的網友能在現場體驗。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微風廣場松高店1樓正門口旁)
日期:即日起至11月4日
時間:週一-週五16:00-22:00、週六-日12:00-22:00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飲食文學作家焦桐 探尋台北人記憶中的舊城美食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8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