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花火節賞景聽音樂!高空煙火時間表公開

2018-08-31 23:5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日月潭一年一度的盛事「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系列活動,於每年秋季間盛大舉行,是秋遊日月潭不可錯過的年度重大盛會,活動期間長達一個月,是一系列以文化結合觀光,「藝術文化」與「運動休閒」兼具之旅遊體驗。


日月潭花火節(圖片提供/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
日月潭花火節(圖片提供/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


今年由集團結婚拉開活動序幕,婚禮是以熱鬧活潑又不失隆重的方式進行,結合日管處向山遊客中心及日月潭周邊景點,搭配定情日月潭纜車、幸福巴士及愛之船遊艇等陸海空3D方式活動盛大舉辦。接續為運動賽事,遊客可與家人、朋友一同參賽,賽事結束後,可在秋天微涼的夜晚一邊聆聽動人樂音,一邊欣賞在夜空上綻放炫目迷人的煙火秀。


日月潭是台灣最負盛名、國內外名聞遐邇之觀光遊憩區。(圖/MOOK)
日月潭是台灣最負盛名、國內外名聞遐邇之觀光遊憩區。(圖/MOOK)


除了重頭戲「日月潭 Come!Bikeday 自行車嘉年華」,備受矚目的花火音樂會也是到日月潭不可錯過的活動。10月20日為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以大型管絃樂團改編知名歌舞劇歌曲,一起Dance All Night嗨翻日月潭!


自行車環日月潭。(圖/MOOK)
自行車環日月潭。(圖/MOOK)


10月27日為「心臺灣 新曦望」慈善公益花火音樂會,「心臺灣 新曦望」慈善公益音樂會連結各界愛心,幫助犯罪被害人或是更生人,並且透過在地孩子活潑、具原住民族風的自信演出,結合優揚樂音歌舞,與繽紛燦爛的煙火。


日月潭水社碼頭。(圖/MOOK)
日月潭水社碼頭。(圖/MOOK)


11月3日的「花響明潭」花火音樂會,邀請四個原住民音樂及一個北管音樂的表演團隊,規劃富有主題性的音樂展演,藉以推動傳統藝術與當代的互動表現。

11月10日「秋水傳情交響夜」2018日月潭花火節音樂會,以音樂傳達澄澈如水的深邃情感,由長榮交響樂團音樂指揮莊文貞帶領演出。11月17日則為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


【Info】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歌舞線》
活動日期:107年10月20日(六)
活動時間:19:00-21:30
活動地點:日月潭水社中興停車場

「心臺灣 新曦望」慈善公益音樂會
活動日期:107年10月27日
活動時間:17:00-19:30
活動地點:伊達邵碼頭

「花響明潭」花火音樂會
活動日期:107年11月03日
活動時間:18:00-19:40
活動地點:伊達邵碼頭

「秋水傳情交響夜」2018日月潭花火節音樂會
活動日期:107年11月10日
活動時間:19:00開演
活動地點: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青年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
活動日期:107年11月17日
活動時間:19:00到20:30
活動地點: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獲選全球最美單車路線 台灣最美環湖自行車道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