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永牛奶糖冰奶茶來了!限量復古經典杯登場

2018-08-16 16:5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7-ELEVEN旗下的CITY CAFÉ去年冬天和森永牛奶糖聯名推出的「森永牛奶糖奶茶」,單週創下20萬杯的銷售量,並在全台熱銷80萬杯。今年夏天,7-ELEVEN與森永牛奶糖再度聯名推出「森永牛奶糖冰奶茶」,並導入冰奶茶限定的經典森永牛奶糖主題杯,總計限量40萬杯,每杯65元。


(圖/davidinchrist320,以下同)
(圖/davidinchrist320,以下同)


7-ELEVEN與森永牛奶糖此次聯名推出的「森永牛奶糖冰奶茶」,融合香濃的阿薩姆紅茶以及甜蜜的森永牛奶糖,並搭配冰奶茶限定的經典森永牛奶糖設計杯,鮮黃的底色與熟悉的森永牛奶糖標誌,加上一入口便讓人會心一笑的熟悉香氣,消暑的同時更喚起小時後甜甜的記憶。






即日起至8月18日23:59前,購買森永牛奶糖冰奶茶,並拍照上傳至7-ELEVEN FB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森永牛奶糖客製手機殼」,總計50個名額。

 

米其林美食添新點!了凡油雞飯在台第五間店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