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大球打卡必拍!海港城巨型彈彈波裝置藝術

2018-08-16 15:15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今年夏天,海港城與美國著名空間設計團隊SNARKITECTURE合作,把兒時日常的彈彈波賦予無限想像,配合海運大廈露天廣場獨特的地理位置及其簡約的純白設計概念,即日起至9月2日舉行香港第一個互動藝術裝置企劃—「BOUNCE」,與大家一同走進白色巨型彈彈波世界。


(圖/海港城,以下同)
(圖/海港城,以下同)


同時大家也可到「海港城‧美術館」參觀巨型波波陣裝置藝術。此外,海港城會同一時間在海運大地下大中庭開設第一個以眼球為主題的迷宮樂園─「Maze埋眼仔」。

海港城此次特別邀請來自紐約的設計團隊SNARKITECTURE首次來香港舉辦展覽,其團隊以創作結合藝術與建築的裝置聞名,過往曾在華盛頓國立建築博物館、巴黎、曼谷及雪梨等地舉行極具創意的藝術企劃「The Beach」,備受國際媒體關注。




這次特別為海港城創造全新戶外互動裝置項目—「BOUNCE」,在海運大廈露天廣場興建一個超大型的互動「大球場」,再一次打破藝術與建築間的框架,把彈彈波放大300倍,大家可在這獨特構建的空間內自由滾動、高舉和投擲巨型白色充氣彈彈波,無論大人小朋友都可參與其中。




SNARKITECTURE的設計以純白及空間改造聞名,這次在維多利亞港旁打造超現實的純白「大球場」,可在白色鋼框架組成的龍門陣內,玩超過百個直徑一公尺的白色巨型彈彈波,超療癒白色場景,絕對是網美及文青最新熱門IG打卡點。
 
【Info】
海港城x SNARKITECTURE 「BOUNCE」互動「大球場」
日期:即日起至9月2日
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9:30 (逢正點、30分開始)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每節時間﹕20分鐘
費用:免費
*每時段限額,開始前1小時於活動場地領取號碼牌


 

迪士尼達菲與好友全變裝 萬聖節怪誕城之旅全新登場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