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大集合 六本木夏日祭典超熱鬧

2018-08-10 15:14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今年是六本木Hills開幕15週年,也是第五屆「朝日電視台・六本木Hills 夏日祭典SUMMER STATION」。在2018 年7 月14 日(六)~8 月26 日(日)期間,舉辦一系列六本木的夏日慶典活動。


六本木哆啦A夢66廣場。(圖 / 朝日電視台)
六本木哆啦A夢66廣場。(圖 / 朝日電視台)


今年以「夏日魔法」為主題,與整體街道進行合作。將六本木之丘期間變為夏日限定「哆啦A夢66廣場」,依次排開各種不同的造型哆啦A夢,拿著各種各樣的道具,幾十隻和人等身大的哆啦A夢集合再一起實在療癒到不行。


六本木哆啦A夢66廣場。同的造型哆啦A夢,拿著各種各樣的道具。
六本木哆啦A夢66廣場。同的造型哆啦A夢,拿著各種各樣的道具。


除了66 Plaza有超盟等身哆啦A夢大集合以外,還有美食音樂、AR、拍照景點、展覽等,歌手LIVE現場表演、與動漫合作的餐點等,提供各式各樣有如「魔法」一般的體驗。充滿娛樂性的豐富內容齊聚一堂。


朝日電視台與六本木Hills合作夏日祭典。
朝日電視台與六本木Hills合作夏日祭典。


同時,還有六本木Hills的盂蘭盆舞,主持人用日文、英文教跳舞步,現場觀眾圍著六本木Hills Arena的「高台」互動舞蹈,非常有趣熱鬧。還可以享用到六本木Hills內的飲食店的美食攤位、廟會攤位等,享受到日本獨特「祭典」氣氛。


六本木Hills盂蘭盆舞。
六本木Hills盂蘭盆舞。


【Info】
朝日電視台・六本木Hills 夏日祭典SUMMER STATION
地點: 朝日電視台總公司、六本木Hills Arena、毛利庭園、大屋頂平台、66 Plaza等
期間:2018年7月14日(六) ~ 8月26日(日)
費用: 夏日通票 大人(國中生以上)¥2,000、 小孩(4歲~小學生)¥1,000(含稅)
※部分區域開放免費入場。
 
六本木Hills盂蘭盆舞2018
地點:六本木Hills Arena
期間:8月24日(五) ~ 26日(日)
24日:前夜祭、「樂劇 六本木樂」、廟會攤位 17:00-21:00
25、26日:廟會攤位 15:00-21:00,盂蘭盆舞 17:00-20:00


 

1500隻夜光遊行 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再升級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7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