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米其林街頭小食推介 媽咪雞蛋仔登台

2018-07-10 16:4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圖/媽咪雞蛋仔-台灣

在香港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街頭小食推介的「媽咪雞蛋仔」登台,於台北市的西門町電影街設立海外的第一家分店,不僅從香港進口主要食材,保留正宗香港雞蛋仔的元素,更提供3種自選口味和12種自選配料,並融入台灣在地食材,讓台灣的消費者搭配出獨一無二的自創風味。


媽咪雞蛋仔已於西門町設立首間海外分店。
媽咪雞蛋仔已於西門町設立首間海外分店。


前月登台開幕的「媽咪雞蛋仔」,提供原味、抹茶、咖啡等3種口味,並有12種自選配料,包含白芝麻、粒粒巧克力、萬丹紅豆、綠巨人玉米、麻辣、鳳梨絲、香蕉、正宗韓國海苔、唯豐肉鬆、雙重起司、新鮮鹹蛋黃及正宗香港燒臘。


外脆內軟的雞蛋仔,黃金食用時間為5-8分鐘。
外脆內軟的雞蛋仔,黃金食用時間為5-8分鐘。


其中粒粒巧克力用了產自義大利的黑巧克力水滴粒,而抹茶是來自日本京都小山園的抹茶粉,咖啡口味則使用日本已有85年歷史的UCC咖啡,海苔也使用韓國入口海苔。其他口味更採用了台灣在地食材,如唯豐肉鬆、新竹福源花生醬、屏東萬丹紅豆、彰化合作農場香蕉以及台東黃檸檬,讓台灣的消費者在享用正宗香港雞蛋仔的同時,也能品嘗台灣在地的好味道。


夏季限定冰沙搭配正宗雞蛋仔,滿滿的港式風情。
夏季限定冰沙搭配正宗雞蛋仔,滿滿的港式風情。


媽咪雞蛋仔也推出「格仔餅」,包含港式傳統風味和義大利金莎風味等2基底、總共6種口味,另有霜淇淋和港式茶飲。


媽咪雞蛋仔位於西門町的分店。
媽咪雞蛋仔位於西門町的分店。


飲料部分除了耳熟能詳的凍檸茶外,深具香港在地風味的飲品「檸檬王鹹檸七」也出現在菜單上,近期更推出夏季限定的鹹檸七冰沙、港式厚奶茶冰沙、鮮榨檸檬冰沙。


【Info】
營業地點:台北西門町武昌街二段118之1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4:00 - 22:30
連絡電話:02-2312-2822

花東不只無敵海景 十大必吃美食懶人包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