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全新體驗!3D虛擬座艙訂機票

2018-07-06 22:0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動動手指點一下就能悠遊機艙內各個空間!阿聯酋航空導入3D虛擬座艙系統(3D seat model),成為第一家推出線上VR客艙虛擬實境體驗的航空公司。


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圖片提供/阿聯酋航空,以下同)
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圖片提供/阿聯酋航空,以下同)


這套3D虛擬座艙系統能呈現360度的全景視角,旅客只要進入官網,就能虛擬體驗在A380和波音777客機上的感受,一覽各個客艙與艙內的設計及裝置。

透過3D虛擬座艙系統,乘客在搭機前就能預先進入機上各個空間,品味經濟艙、商務商和頭等艙的內裝與設計;點選系統畫面上的導航熱點,就能進一步地感受A380的機上貴賓室及機上淋浴水療室。


透過3D虛擬座艙系統,可感受A380機上淋浴水療室。
透過3D虛擬座艙系統,可感受A380機上淋浴水療室。


阿聯酋航空與西班牙軟體開發公司Renacen合作推出的這套3D虛擬座艙系統也獲得了水晶客艙獎(Crystal Cabin Awards)中的最佳視覺概念獎(Best Visionary Concept)。不須下載任何應用程式或是外部裝置,這套系統能與電腦、手機或是行動裝置相容,360度全景的高畫質3D視角能提供乘客幾近真實的機艙面貌,讓乘客身臨其境。


360度全景的高畫質3D視角
360度全景的高畫質3D視角


除此之外,旅客們更可透過任何VR顯示器,像是Google Cardboard等,達到不需用手操作的絕佳沉浸式體驗。目前A380的所有艙等都能夠進行線上VR客艙實境體驗,很快也將提供阿聯酋航空所有機型包括A380和波音777客機的內裝配置,讓旅客能線上一覽究竟。


A380虛擬客艙實境
A380虛擬客艙實境


也可透過手機、行動裝置或是阿聯酋航空應用程式,進入阿聯酋航空網站的線上VR客艙實境體驗服務,全方位探索機艙內任何座位;360度3D視角的沉浸式體驗,甚至讓乘客在預訂機票前就能更深入的了解座椅特徵和座艙裝置,並且可以通過比較不同艙等和位置來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座位。

除了增加全新的線上VR客艙實境體驗服務,阿聯酋航空官網也推出了全新導覽影片,讓初次搭乘的旅客更清晰及完整地了解阿聯酋航空體驗的獨特風貌。


奢華度不輸杜拜 世界唯一24K黃金8星級飯店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