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間北海岸咖啡廳推薦,無垠海景就在眼前!

2018-06-25 15:40

文/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北海岸有著迷人海岸線與藍天白雲,總是能療癒疲憊的心靈,包括三芝淺水灣、基隆和平島、八斗子等地區,都是看海的好去處,如果想要飽覽海景又怕曬太陽,一間舒適的北海岸咖啡廳絕對是個絕佳的選擇。以下整理十間北海岸咖啡,可以趁著假期前往享受午後時光。


北海岸咖啡廳「留夏 Stay Cafe」的海景。 (圖/留.夏 Stay cafe & space & book)
北海岸咖啡廳「留夏 Stay Cafe」的海景。 (圖/留.夏 Stay cafe & space & book)


1. 留夏 Stay Cafe

留夏咖啡是位在三芝淺水灣區域的北海岸咖啡,以工業風格打造,空間相當寬敞,店內的古董傢俱也非常多,挑高和大量玻璃窗設計讓陽光充滿整間咖啡廳,完全不會有壓迫感,還可以直接通往外面海灘,非常愜意。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6號
營業時間:11:30至21:00


留夏 Stay Cafe。  (圖/留.夏 Stay cafe & space & book)
留夏 Stay Cafe。 (圖/留.夏 Stay cafe & space & book)


2. 洋荳子咖啡館

位在金山中角灣附近,藍白希臘風造型的洋荳子,前身是知名的海倫行動咖啡,可以坐在露台陽傘下,眺望著海天一色美景北海岸咖啡,十分舒適放鬆。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忠義路29之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至18:30,假日09:30至21:00


北海岸咖啡廳推薦「洋荳子咖啡館」。 (圖/abbieeyang)
北海岸咖啡廳推薦「洋荳子咖啡館」。 (圖/abbieeyang)


3. 欣藍舍Blue Villa

欣藍舍Blue Villa靠近淺水灣,藍白色系的時尚簡約外觀十分顯眼,採用大片玻璃窗設計,這間北海岸咖啡可以邊吃下午茶邊享受海景視野,另外還有提供海景泳池住宿,宛如置身在異國度假。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淺水灣北勢子45-19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至19:30,週五六11:00至21:30(週一休息)

 


北海岸咖啡廳「欣藍舍」店內座位。  (圖/欣藍舍 Blue Villa 景觀餐廳)
北海岸咖啡廳「欣藍舍」店內座位。 (圖/欣藍舍 Blue Villa 景觀餐廳)


「欣藍舍」的夜晚景觀。  (圖/欣藍舍 Blue Villa 景觀餐廳)
「欣藍舍」的夜晚景觀。 (圖/欣藍舍 Blue Villa 景觀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