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登台!五月女桂子的逆襲展覽

2018-05-23 17:15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最懂黑色幽默的日本插畫家五月女桂子Keiko Sootome,自6月23日至8月2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展,帶領粉絲們進入脫力系、超減壓的搞笑世界。


五月女桂子的逆襲~桂子的裏博覽會~(圖/五月女桂子,以下同)
五月女桂子的逆襲~桂子的裏博覽會~(圖/五月女桂子,以下同)


五月女桂子的逆襲~桂子的裏博覽會~現場展出復古手繪插畫、懷舊系列展品,還有超過30個以上搞怪打卡點,另外還有台灣展覽限定,等比例公仔首次亮相。




復古手繪插畫與懷舊系列展品,來自於日本知名插畫家五月女桂子的Line貼圖「逆襲」系列插畫作品。除了珍貴手繪原稿,也展示五月女桂子跨界合作的作品:小說封面,雜誌封面,電影主視覺海報等。




現場不僅有藝術手繪稿和靜態展品,展覽現場隨處可見搞怪拍照點,還有Kuso小道具免費租借,一秒變身貼圖中的角色。




本次展覽除了平面畫作,還有台灣特別限定,搞怪角色等比例公仔也會逆襲到展覽現場,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逆襲無極限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