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戶風情星巴克新景點 在日式古建築內喝咖啡

2018-03-21 18:3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星巴克特色門市遍布世界各地,繼京都開設了全球首間能坐在榻榻米上喝咖啡的分店後,近日選擇了素有小江戶之稱的觀光勝地「川越」,店面打造成傳統藏造建築樣式,並融合摩登空間設計,營造出擁有江戶氛圍的川越咖啡館。


星巴克 川越鐘つき通り店 (圖/日本星巴克)
星巴克 川越鐘つき通り店 (圖/日本星巴克)


星巴克川越鐘つき通り店外觀為川越藏造建築,使用玉縣出產的杉木,並在屋瓦刷上黑白色,店內的咖啡吧檯、板凳座椅等裝潢,都是連結在地的工藝設計,不僅能感受到江戶時代的日式風情,還能品味現代的咖啡美味。


川越一番街 (圖/川越一番街商店街)
川越一番街 (圖/川越一番街商店街)


川越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就是時之鐘,400年來都為川越地區報時,每天早上6點、中午12點、下午3點和6點時,能聽見清澈的鐘聲,在享受咖啡香醇時,還能聽著鐘聲逛著老街,體驗穿越古今的江戶氛圍。


川越時之鐘 (圖/川越一番街商店街)
川越時之鐘 (圖/川越一番街商店街)


此外,西日本首間星巴克典藏手沖門市,在大阪車站的LUCUA osaka登場,4月1日開幕。

【Info】
星巴克 川越越鐘つき通り店
地址:埼玉縣川越市幸町15-18
營業時間:8:00 - 20:00
座位數:77個(店内56個、戶外21個)
 

老屋咖啡館內外都好拍!全球四大古宅星巴克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