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芝櫻花季 一萬六千株櫻花海綻放

2018-03-18 22: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三芝櫻花季於3月24日在新北三芝區三生步道展開。十多年來系統地栽種櫻花,至今累計有一萬六千株的櫻花樹,每年三月都展現迷人的櫻花花海美景。


三芝櫻花季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賞花。(圖/2018新北三芝櫻花季,以下同)
三芝櫻花季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賞花。(圖/2018新北三芝櫻花季,以下同)


光是三生步道就有200多株吉野櫻,每當櫻花盛開,眼前春櫻浪漫,加上步道旁小橋流水,景色優美令賞花遊客難忘。




除了賞櫻之外,櫻花季活動還包括了「春櫻傳情」活動,參加賞櫻集章活動就有機會得到『三芝限定版櫻花明信片套組』, 現場寄出免郵資(每人限寄1張) , 限量1000份。




櫻芝戀攝影比賽、櫻花市集等也讓遊客在賞花之餘能將自己的作品參與投稿,並且能在市集中享受美食與採購雜貨等,並有體驗拔蘿蔔活動。




三芝的櫻花由山櫻花揭開序幕,接著重瓣多層次的八重櫻在二、三月交接時接力演出,最後再由白色花瓣抹上一眼緋紅的吉野櫻為春天的櫻花季留下最美的回憶!

 
【Info】
2018三芝櫻花季
活動日期:107年3月24日
焦點活動:
櫻花季健行-春櫻傳情 花現幸福
活動時間:107年3月24日(六)10時30分~16時。
活動地點:新北市三芝區三生步道(舊台二線十七號橋)。
※需要上網報名

上千株櫻花覆蓋山林 賞櫻必訪花海咖啡館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