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蔬食的朋友看這裡!全台灣素食餐廳手冊免費索取

2018-02-23 16:00

台灣位於北迴歸線上,被海洋環繞、中央山脈貫穿、擁有3,952公尺高的玉山、熱帶到溫帶多變的氣候、多樣化的動植物生態及令人感動的人情味;也因為地處世界文化交流的總匯,世界各國的飲食也在台灣出現,讓台灣吃的藝術變得更加多元,近年屢獲國際好的評價外,亦曾獲CNN讀者票選為美食旅遊地首選及世界十大熱門素食旅遊地。


Vege Table 蔬桌餐點。
Vege Table 蔬桌餐點。


四季物產富饒、食材新鮮豐富的台灣,可稱為美食天堂,這幾年基於尊重生命與追求健康等因素,所以台灣的蔬食發展也變化多元。蔬食主廚發揮創意與精湛手藝,讓蔬食餐廳在台灣百花齊放,包括道地的中華料理、品味獨具的歐風餐酒館、匯集上百道多國料理的自助百匯。


The Green room 蔬食餐點。
The Green room 蔬食餐點。


以及結合茶道文化的茶食,更有融合地方色彩的客家、港式、日式等風味料理,產地直送的食材與美味蔬果躍上餐桌,大幅減少碳足跡,在享用蔬食的同時,也能感受被稱為物產王國台灣的風土人情。


蔬食餐廳中文版封面
蔬食餐廳中文版封面


交通部觀光局特製作[台灣精選100+蔬食餐廳]手冊,集結了交通便利、環境友善、具有獨創特色且食材講究的人氣蔬食餐廳,推薦給海內外的旅客。歡迎大家挑選喜愛的餐廳,走入台灣美味蔬食的天堂,為您打開味蕾的美麗新世界。


免費下載中文版蔬食餐廳手冊


振興花蓮觀光!政府推行住宿補助計畫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