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出現熱帶雨林 杜拜打造侏儸紀新地標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總是以驚人建築聞名的杜拜,這次又有新地標出現,要在羅斯夢旅館(Rosemont Hotel and Residences)內,打造一座足球場大小的人工熱帶雨林,不僅挑戰現代科技的極限,更克服沙漠的炎熱氣候,成為世界觀光新地標。


羅斯夢旅館打造熱帶雨林 (圖/Rosemont Hotel,以下同)
羅斯夢旅館打造熱帶雨林 (圖/Rosemont Hotel,以下同)




羅斯夢旅館於2018年開幕,佔地56萬坪的空間,除了有客房外,飯店設施還包括了人造海灘以及玻璃泳池,為47層樓高的雙塔。此外,會在中央處打造人工熱帶雨林,以及大型水型水族館,奢華程度超乎想像。


羅斯夢旅館雙塔高樓
羅斯夢旅館雙塔高樓




這座熱帶雨林約2,100坪大,為維持濕度與降雨,特別引進360度感應增濕降水系統,預計種植數千種的熱帶植物,並將瀑布、溪流、淺灘、沼澤等地理環境真實重現,也規劃了雨林步行探險路徑,讓遊客跟消費者可以身歷其境,打造侏儸紀世界般的獨特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