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世代 旅遊最重要大事

2018-01-17 17:00

根據FutureCast調查,千禧世代18歲至35歲年輕族群旅認為旅遊是個人成長最重要大事,比加強親友等關係更重要。研究顯示,千禧世代在度假時喜歡體驗新東西,想探索學習,同意旅行是發現和冒險,認為旅行可以接觸到不同文化。千禧世代對團體旅行不太感興趣,渴望擴大視野寧願花錢體驗活動,而非只是購買旅遊產品或服務。


圖片提供/金展旅行社
圖片提供/金展旅行社


Contiki英語半自助旅遊是一種對全球旅客開放的旅遊方式,限18-35歲青年參加,即是調查中千禧世代,同團旅伴來自世界各地,因此可有充分的時間體會當地享受悠閒自在,但也有專人英文解說及導覽和安排食宿,還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伴一起遊玩,旅程自在又充實,自然而然的在旅程中運用語言,與人交流,請青年可以體驗新的文化並有許多冒險刺激適合年輕人好動的行程。行程玩得很瘋,除了景點導覽介紹外也有機會安排搭直昇機、玩飛行傘、急流泛舟、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等,每天晚上團員還會一起相約去Party。



Contiki行程可用親民價格安排團員入住當地特色型態的建築裏,如到法國住城堡、奧地利住傳統木屋、及在瑞士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渡假小屋遊,倫敦3天只要不到1萬元,歐洲8天也只要3萬起(不含機票)!Contiki還有各項自費活動可做挑選體驗,不想跟團又不想花太多時間找食宿行程的千禧世代的青年朋友相當適合嘗試看看。


青春就是看看世界有多大,才能有飽滿的養份往人生下個階段前進,遊學就是一種最好學習兼旅遊的方式,想遊學又想順便壯遊的千禧世代的青年朋友目前也有物美超值的遊學加Contiki行程方案,讓團員充分體驗當地特色及感受未曾經歷的新奇體驗,並讓青年實現環遊歐洲兼學語文的人生夢想,且涵蓋不只英語,還有西班牙語及義大利語課程,讓想學習多樣第二語言的青年,都可有不同的選擇,並到歐洲壯遊,體會世界不同人文風情及自然風光,暢遊歐洲一個月,NT$69500元起(不含機票)。
 

世界最冷小鎮曝光 零下68度手機汽車都凍壞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