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聖誕飛船吸睛好拍 兩千個LED燈與聖誕老人同樂

2017-11-23 16:5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香港海港城每年的聖誕燈飾是民眾過節的焦點,今年為大家帶來「飛」一般的驚喜! 自2017年11月21日至2018年1月1日,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化身成為「空中之城」,三艘巨型聖誕飛船穿越星空,民眾還能登上廣場上最大的一艘飛船,一起飛上雲霄,尋找快樂聖誕! 週末期間海港城也會為民眾帶來香港首次無人機空中表演;再配合現場燈效、LED小提琴演奏及Hoop呼拉圈舞蹈,增添節日的歡樂氣氛。


亞洲巨星劉德華先生出席香港「海港城」舉行的聖誕亮燈儀式。(圖/海港城)
亞洲巨星劉德華先生出席香港「海港城」舉行的聖誕亮燈儀式。(圖/海港城)


今年聖誕海港城邀請民眾一起「飛」進夢幻星空,感受不一樣的快樂聖誕!當中最吸睛的是停泊在廣場中央的巨型聖誕飛船;其船身長20米、高逾7米,前後均有螺旋槳型走馬燈在轉動,並有逾二千個LED燈閃閃發光,歡迎民眾登船「打卡」!整個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將變身成超現實的浪漫場境,猶如置身「空中之城」,兩艘載滿聖誕禮物的飛船及七彩奪目的熱氣球,聖誕老人也特別「吹漲」自己,與大家一起聖誕「喜」飛!小朋友也可以坐在聖誕小屋的「屋頂」上,感受萬物在閃轉的夢幻星空。歡天喜地的聖誕氣氛由廣場延伸至海運大廈大樓梯,樓梯頂半空中掛滿了不同的巨型聖誕掛飾如士的、花環、木馬、禮物盒等,配合在兩旁的巨型雪花齒輪,一起推動及傳遞快樂。


民眾可以登上海運大廈露天廣場長20米、高逾7米的巨型飛船,一起冲上雲霄,尋找快樂聖誕!(圖/海港城)
民眾可以登上海運大廈露天廣場長20米、高逾7米的巨型飛船,一起冲上雲霄,尋找快樂聖誕!(圖/海港城)


配合今年的聖誕主題,海港城特別邀請了香港無人機系統專家陳駿偉度身設計香港首個無人機表演,再結合LED小提琴樂隊演奏及獨特的Hoop呼拉圈舞蹈,呈上一場上天下地,令人賞心悅目的海陸空聖誕特備節目!香港無人機系統專家陳駿偉先生曾在澳門及中國作無人機表演,但在香港則是第一次公開表演。這次表演特別利用海港城的獨有地利位置,安排多部發光的無人機編隊飛行並在維港上空及海旁做出多組圖案,加入現場燈光和音樂,定能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驚喜!此外為增強「Christmas in the air」的夢幻感覺,露天廣場更會在表演途中加入煙霧特效令大家可有更切身的飛凡體驗!

另外,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將有布滿了過百個氫氣球的聖誕小木屋。只要現場捐款港幣$60給「香港血癌基金」,就可與朋友一起在這聖誕小木屋拍照留念及帶走一個聖誕氫氣球,把快樂傳遞開去。


放置超過百個氫氣球的聖誕小木屋!(圖/海港城)
放置超過百個氫氣球的聖誕小木屋!(圖/海港城)


【Info】
Christmas in the Air@海港城
日期:2017年11月21日至2018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飛」凡LED聖誕Show
日期: 2017年11月26日至2017年12月26日(逢星期日及國定假日)
時間:下午6點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聖誕氣球木屋@海港城
日期: 2017年11月25日至2018年1月1日(逢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
時間:下午4點至晚上9點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不出國也很浪漫 全台十大耶誕夢幻景點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