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 環景試燈完整精彩亮點搶先看

2017-11-21 22: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攝影/MOOK景點家高嘉俊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11月24日「耶誕開城秀」正式點燈開城,在試燈時已經引發周圍的民眾與遊客驚呼連連,隨著主題音樂與城區燈光閃爍著聖誕氣氛,更高規格的投影與燈海圍繞,無怪乎在網路媒體票選中獲得「亞洲十大耶誕慶典第一名」,邁入第七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亮點多多,搶先看!
 
 




被暱稱為「竹筍」的聖誕樹不但是全球唯一360度3D光雕投影耶誕樹,背後的投影光雕秀也是與世界紀錄的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Hexogon Solution合作,運用高達48臺高規格投影機,提升投影範圍面積至8,794平方公尺!




2017年的新北耶誕城首度整合了站前廣場,由過去的市民廣場和萬坪公園兩大燈區,擴大為三大燈區,分別為市府魔幻燈區」、「站前閃耀燈區」及「萬坪卡通燈區」。「藍色時光隧道」為藍色的燈海步道是IG上火速竄紅的拍攝場景,建議離峰時段拍攝較能避開人潮。


藍色時光隧道的美景,是網路上人氣的IG分享景點
藍色時光隧道的美景,是網路上人氣的IG分享景點


到處都有燈海布置而成的新北耶誕城,展現濃濃的節慶溫馨氣氛。




 

5座免費遊樂設施「皇家旋轉木馬」、「雪白飛天椅」、「轉轉麋鹿森林」、「耶誕特快車」及「光速小戰機」。馬戲團主題大型藝術裝置,帶來歡樂與魔幻的兒時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