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交通住宿全包 台南好玩卡遊府城必備

2017-11-02 19:5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隨著旅遊市場進展和遊客消費行為的改變,讓旅客到台南旅行能有一個友善、便利、有趣且深度的智慧旅遊變得格外重要。「台南好玩卡」藉由行動商務作為銷售通路端點,規劃國際至國內均可便利購買的銷售平台,提供自由行旅客「自由選擇,隨買即用」之即時智慧服務。除了平台適合讓旅客於行前規劃外,同時也顧及到手機消費的普及化,台南好玩卡專屬APP的開發,讓民眾可以透過手持智慧載具,即買即用,一機在手購買所需要之商品或行程,享受更輕鬆的旅遊型態。


台南有豐富人文與自然美景。(圖/雄獅集團)
台南有豐富人文與自然美景。(圖/雄獅集團)


因應智慧旅遊趨勢形成,除了提供交通運具串聯景點和旅宿等固定產品線外,更緊密結合行動商務並拓展各旅遊元件產品,提高跨產業資源整合的效益,一站整合的食宿遊購行等服務訂購平台,可依據個人偏好、過往消費紀錄,結合地理資訊進行行程推薦,透過訂房即時庫存及24Hr線上真人諮詢服務,讓旅客在訂房及諮詢更即時,遊程規劃可以更聰明。


「台南好玩卡」讓台南漫步旅行更輕鬆。(圖/雄獅集團)
「台南好玩卡」讓台南漫步旅行更輕鬆。(圖/雄獅集團)


文化底蘊深厚的台南,不論在職人體驗、產地之旅、城市美學及生態旅遊等多元旅遊型態展現上都有其內涵,而「台南好玩卡」提供自由行旅客高度彈性、客製化和分眾化且深入在地之行程,引領旅客品嚐府城經典美味、飽覽歷史建築、漫遊濱海生態、體驗宗教節慶及城市特色活動。台南在地文學大師葉石濤曾經說過:「台南,是一個適於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台南同時也是全台最多奉祀月老廟的城市,這次搶先登場的「戀愛的約會散策 序曲-台南好事成雙約會旅行套票」,便是蘊含這樣的浪漫文化而生。行程帶領著旅客在這座月老眷顧的古都、在老屋裡享受一份手作溫度的餐點、在日治時代的電影院看一部老電影、虔誠地和月老許願,感受愛情在心中逐漸發燙地過程,是個老少咸宜體驗專屬於台南老派約會的浪漫與慢活行程。


「台南好玩卡」2018年正式全面上線。(圖/雄獅集團)
「台南好玩卡」2018年正式全面上線。(圖/雄獅集團)


台南好玩卡內容包羅萬象,包含觸及台南觀光景點之公車路線交通服務、古蹟景點門票、特色餐廳、商圈小吃、美食伴手禮、住宿以及導覽服務等觀光產業,代表著台南對國內外自由行旅客的貼心及誠摯邀請。此外,針對台南好玩卡實體卡更推出限定款,從在地設計師巧思看到台南的特色,透過建構「台南」和「虱目魚」、「芒果」符號流轉的美學,賦予旅客對台南城市思考、想像與玩味的空間。


台南好玩卡帶領旅客品嚐府城經典美味、飽覽歷史建築、漫遊濱海生態。(圖/雄獅集團)
台南好玩卡帶領旅客品嚐府城經典美味、飽覽歷史建築、漫遊濱海生態。(圖/雄獅集團)


台南好玩卡不只是站在旅人的視角,亦是台南文化的體現,不論是讓業者提前進入電子支付環境,減低使用貨幣所帶來的困擾;預估旅客需求,更有效備貨掌握庫存。除了跨產業更跨縣市,一站註冊、多站服務,結合大數據應用,讓觀光人次跟在地消費產生鏈結,達到臺灣觀光產業永續營運之長效目標。

2018年正式全面上線,即日起至年底試營運期間,已陸續推出特色商品及服務,不論是台南美食節、城市音樂節、老派戀愛的約會散策等,將帶民眾感受府城時光,體驗更智慧及便利的台南輕旅行。

 

走訪古蹟散步聽音樂 台南城市音樂節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