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必玩新話題 拉拉熊主題電車期間限定

2017-09-26 15:1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日本的人氣漫畫角色「拉拉熊」,每每只要一有新的聯名消息,立即引發網路討論熱潮。近期拉拉熊在京都和嵐電鐵路、東映太秦映畫村,及京都市交通局合作舉辦大型主題活動「リラックマごゆるり京都」,推出僅僅一台的拉拉熊嵐電,更販售了2款一天可無限次數搭乘的拉拉熊造型一日票,吸引眾多粉絲朝聖購票。


拉拉熊嵐電特別電車 (圖/リラックマごゆるり京都)
拉拉熊嵐電特別電車 (圖/リラックマごゆるり京都)


這次的拉拉熊電車不只是外觀,就連車廂內都充滿了拉拉熊的裝飾。電車自9月16日開始運行到2018年1月8日,除了電車會在嵐電鐵路上沿線行走外,亦會有印章收集活動、主題茶房及限定商品等。東映太秦映畫村甚至還有尋寶遊戲可以玩。


拉拉熊2款造型一日票 (圖/san-x)
拉拉熊2款造型一日票 (圖/san-x)


【Info】
リラックマごゆるり京都
1. 活動期間:2017年9月16日至2018年1月8日 (每週二、四、六、日運行)
2. 位置:嵐電嵐山站、東映太秦映畫村、地下鐵太秦天神川站票、二條城、下鴨神社、東寺、伏見稻荷大社(12/25止)、Lawson京都站前店、嵐山拉拉熊茶房(10/28開幕)


下鴨神社 (圖/rilakkuma_sanx_official)
下鴨神社 (圖/rilakkuma_sanx_official)


3. 集印活動:
集滿3個 - 送拉拉熊京都限定徽章
集滿6個 - 送拉拉熊小毛巾
4. 各項活動及商品資訊:
拉拉熊2款造型一日票 - 各售700日圓
嵐電嵐山站拉拉熊特別足湯 - 200日圓,多加200日圓送拉拉熊小毛巾
東映太秦映畫村拉拉熊主題活動 - 入場費3,000日圓
限定商品 - 9間京都LAWSON超商、東映太秦映畫村、嵐山RANDEN酒吧出售
 

遊日搶購新話題!金魚腦救星~記憶力口香糖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6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