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地氷怪物快閃星級飯店 鬼月療癒登場

2017-08-18 23:0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抓住盛夏的尾巴,台北晶華酒店自8月22日起至9月5日,邀請到來自台中,高人氣的冰品名店「路地氷の怪物」快閃晶華,於酒店一樓azie餐廳、二樓上庭酒廊以及地下二樓的祕密花園,推出各式以手作怪物糖霜大眼睛點綴的超萌雪花怪物冰,除了廣受歡迎的北海道十勝鮮乳、宇治抹茶、以及台中店鋪限定-玄米煎茶口味外,更全新創作出兩款晶華限定品項:包括選用法國進口荔枝果泥搭配台灣有機紅玉(台茶18號)製成的「荔香紅玉」;以及結合北海道十勝鮮乳、宇治抹茶、黑芝麻、法國可可、宮古島雪鹽花生五種口味的重量級「怪物海派」。


重量級的「怪物海派」。(圖/晶華酒店)
重量級的「怪物海派」。(圖/晶華酒店)


此外,晶華酒店點心房也悉心烘焙出五款「幸運小怪物蛋糕」於Regent Gift Shop同步販售,俏皮吸睛的造型、療癒效果十足,絕對可以瞬間融化每一個人的心!


「幸運小怪物蛋糕」。(圖/晶華酒店)
「幸運小怪物蛋糕」。(圖/晶華酒店)


「路地氷の怪物」創始於2015年的春天,日文「路地(ろじ)」是指大街旁的小巷弄,團隊希望在喧鬧都市的小巷間,讓消費者遇見驚喜的美味。最早,「路地氷の怪物」是以北海道新鮮鮮乳製成的霜淇淋為主體,嚴選多款道地日式食材,幻化成造型與口感都令人驚豔的美味,之後,更引進日本原裝機器,開始製作雪片冰,在創造冰品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時,再佐以手作怪物糖霜大眼睛點綴,讓這一盤盤造型俏皮可愛、充滿療癒感的雪片冰一炮而紅,迅速累積超高人氣,不僅受到台灣消費者的歡迎,更成為外國遊客必嚐口袋名單。


此次的跨界合作,「路地氷の怪物」特別為晶華量身打造兩款期間限定口味,除了上述五種口味的「怪物海派」,另一款是以帶有著淡淡薄荷與天然肉桂香氣的紅玉紅茶,結合法國進口荔枝果泥製成的「荔香紅玉」,入口之後,除了豐富的香氣層層在脣齒間漫延之外,雪白琥珀漸層雙色的外觀更讓人醉心。




為迎接「路地氷の怪物」們的來臨,晶華酒店同步推出「幸運小怪物蛋糕」包括:以白巧克力甘納許包覆草莓凝凍及香草野莓蛋糕,帶有酸甜風情的紅の怪、融合甜美荔枝甘納許與葡萄柚凍交織於味蕾中的藍の怪、爽脆芝麻杏仁巧克力脆餅搭配香純濃郁芝麻甘納許的黑の怪、滑順抹茶提拉米蘇內包裹紅豆麻糬的綠の怪,以及結合巧克力蛋糕與柳橙凝凍的橘の怪,一組五款,每組980元、活動期間每日於Regent Gift Shop限量販售。
 
【Info】
地址:台北晶華(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售價:本次活動冰品每款200元起;需另加一成服務費用

 

瘋狂奶昔超邪惡! 香港名店台灣也吃的到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