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史黛拉兔代購熱 夏季新品可愛度再升級

2017-07-05 12:4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圖/東京迪士尼海洋

日本迪士尼海洋樂園3月公布了大明星達菲熊的最新好夥伴「史黛拉兔」(Stella Lou),身穿芭蕾舞裙與舞鞋的史黛拉兔,一登場即擄獲粉絲們的心。今年夏天,米奇和達菲熊們認真準備全新的舞蹈秀,7月11日就會在美國海濱區的船塢邊舞台與大家見面,是東京迪士尼暑假不可錯過的重頭戲之一。


史黛拉兔的12款全新周邊商品
史黛拉兔的12款全新周邊商品


在新朋友登場之前,史黛拉兔的12款全新周邊商品已搶先在7月3日開賣,給人溫柔甜美的薰衣草色小兔子,周邊商品也是粉嫩的淺紫色系,包括手機殼、束口袋組、餅乾與托特包等,每一款都相當療癒又可愛,不僅已在日本迪士尼造成搶購潮,也成為日本代購的新熱門。


史黛拉兔7月11日就會在美國海濱區的船塢邊舞台與大家見面
史黛拉兔7月11日就會在美國海濱區的船塢邊舞台與大家見面


此外,史黛拉兔也會於暑假8月在香港迪士尼正式登場,耳朵跟腳掌也都有迪士尼的招牌米老鼠圖案,屆時會以超萌的身影現身在大家面前。
 

夏日去哪玩!?暑假樂園人氣最旺~日本十大樂園排行榜!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