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心臟夠不夠力 海拔340公尺單軌列車

2017-07-04 15:4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圖/Hotel Mudeung Park

位在韓國光州全羅南道潭陽郡、和順郡交界的無等山,被稱為守護光州的山,因高度難以計算,也找不到足以與其匹敵的對象,連名次都難以排名的高山,而命此名。無等山國立公園占地廣大,山下設立了許多遊樂與便利設施,其中最令人心驚膽顫的設施就屬單軌列車。海拔340公尺的無等山單軌列車(무등산 모노레일),可以瞭望光州 的都市全景與無等山的高聳。




無等山單軌列車、吊椅式纜車、八角亭觀景台等,皆屬於無等公園飯店中的附帶設施,遊客們不妨可以在白天體驗完充滿刺激冒險的設施,及觀賞完光州全景之後,在此歇上一晚。想乘坐單軌列車,基本上需要先搭乘吊椅式纜車上去後再搭上單軌列車。






【Info】
無等公園飯店
地址:光州廣域市東區芝山遊樂區(광주광역시 동구 지산유원지)
交通方式:光州火車站搭乘計程車前往無等公園飯店(무등파크호텔),即可抵達吊椅式纜車搭乘處。
 

首爾不只東大門!韓網友票選~嚴選六大高CP值地下街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