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熱門新景點 圖書館13公尺書牆吸睛

2017-06-26 12:1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圖/스타필드 코엑스몰

隨著韓流風潮襲捲全球,韓國已是亞洲熱門旅遊的國家之一。近期首爾市區內出現全新的文化空間,位在COEX MALL內的STARFIELD LIBRARY,這間兩層樓高的圖書館總面積達847坪,有5萬多本的書籍雜誌,其中最吸睛的亮點,就是3座高達13公尺的巨大書牆,開幕不久即吸引眾多遊客前往,成為熱門打卡景點。






STARFIELD LIBRARY是提供所有人免費利用的開放式圖書館,除了上萬本的書籍雜誌外,還有最新的電子書系統,館內也設置了沙發、書桌等各式桌椅,方便訪客在此閱讀或小歇片刻。圖書館每個月會按不同日舉辦不同主題的文化活動,6月每週一的主題是詩、週二是旅遊、週三是書籍、週四是藝術與書、週五是名人特邀講座、週六是兒童娛樂、週日是古典樂演奏。每天都邀請詩人、鋼琴家、作家、旅遊作家、專欄作家等各領域知名人士,為訪客帶來高品質的免費講座與表演。






【Info】
COEX MALL STARFIELD LIBRARY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永東大路513 (COEX MALL中央廣場B1~1樓)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全年無休)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2號線三成站6號出口,經地下連通道進入COEX MALL → 豪華洲際飯店附近的中央廣場B1~1樓可見
 

首爾不只東大門!韓網友票選~嚴選六大高CP值地下街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