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文創首屆親子暑期活動 童心之言故事音樂律動

2017-06-15 19:2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華山1914文創園區推動首屆親子表演藝術活動,以原創為核心、規劃適合各種年齡小朋友參與的節目內容,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走進劇場,聽個好故事、看場好表演,或是脫下鞋子來到寶寶劇場進行肢體律動,表演藝術不難懂,讓孩子打開感官,進行一場藝術體驗之旅!


両両製造聚團推出的寶寶劇場系列。 (圖片提供/華山文創)
両両製造聚團推出的寶寶劇場系列。 (圖片提供/華山文創)


華山親子表藝節特別規劃了從0歲開始到12歲的適合內容,活動從6月中旬開始報名,演出時間從7月2日開始至8月6日止,帶來多達17檔的表演、8場免費工作坊及講座等多元化體驗。


「PHi表演工作室」帶孩子認識自己的獨特性。 (圖片提供/華山文創)
「PHi表演工作室」帶孩子認識自己的獨特性。 (圖片提供/華山文創)


以原創為核心、故事為骨架,邀請到四組專業表演藝術團隊,替兒童表演藝術領域帶來嶄新面貌。如「両両製造聚團」推出的寶寶劇場系列《我們需要一朵花》期望打破「0歲寶寶不能進劇場」的現況,全場演出以非語言呈現,讓0-2歲的寶寶與爸爸媽媽一同遨遊在參與式的互動演出中。


頑書趣工作室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爺爺的皮箱」一劇。 (圖片提供/華山文創)
頑書趣工作室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爺爺的皮箱」一劇。 (圖片提供/華山文創)


東華大學藝術中心主任「魏廣晧」所領軍的團隊,替3-12歲的孩子帶來全新的聽故事體驗,減少了過多的華麗佈置,讓”聽”故事回歸純粹,由網路高人氣的「Dada阿姨說故事」帶來精彩的說書內容,搭配年輕世代「Girls Nine」爵士樂演出,並與專業音場設計師高敏福合作,邀請你全感官釋放一同進入視聽享受的世界。
 
【info】
活動名稱:2017華山親子表藝節-童心之言
活動時間:2017/07/02-2017/08/06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節目內容:

頑書趣工作室《爺爺的皮箱》 7/14(五) 7/15(六)
PHi 表演工作室《衝啊!迪佛瑞》 7/21(五) 7/22(六) 7/23(日)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乖乖,聽故事。》 7/29(六) 7/30(日)
両両製造聚團《我們需要一朵花》 8/5(六) 8/6(日)

 

連大人都不捨得離開 全台五大親子遊樂景點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