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意境照最美取景 全台四大黑森林秘境

2017-06-06 15:40

文/MOOK景點家克里斯多福整理報導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台中市政府、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台東縣政府

拍出充滿奇幻感的森林意境,是近年來網友喜好的取景之一。高聳入天的樹木,筆直一排排茂密構成一片奇幻森林,宛如精靈居住的夢境般,不僅攝影愛好者、網友喜愛,也是婚紗的常用背景。除了台中著名的九天黑森林外,另外推選出全台三處黑森林秘境,遊客們可以前往拍照取景。


台中九天黑森林
台中九天黑森林


台北 – 竹子湖黑森林
 
位在陽明山竹子湖的黑森林,號稱台北版的忘憂森林,茂密的樹林充滿大自然的悠遠感,不僅是婚紗拍攝必去的景點,園區內的愛心造景,讓許多網友都爭相搶拍。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3號


台北竹子湖黑森林
台北竹子湖黑森林


台中 – 九天黑森林
 
著名的九天黑森林,因鄰近的九天玄女廟而命此名。樹林高聳筆直、樹幹深黑,陽光灑落或是迷霧壟罩,營造出不同時刻的神秘感,宛如隨時會有精靈現身。
 
【Info】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清泉路99號(九天民俗技藝團)旁道路進入


台中九天黑森林
台中九天黑森林


南投 – 埔里黑森林
 
位在埔里的黑森林,連在地人都未必知曉的秘境,整片密密麻麻、高聳入天的黑板樹林,被當地人稱為黑森林,絕美意境不適台中的九天黑森林,也成為單車遊客最愛的拍照景點之一。
 
【Info】
地址:埔里監理分站附近步行約5分鐘 (23.951460, 120.969289)


埔里黑森林
埔里黑森林


台東 – 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原名為黑森林,因整片區域為了防風而種植木麻黃,遠看林相漆黑一片,因此得名。公園內設有自行車道,穿越木麻黃林並連接三座湖泊,分別為地下湧泉形成的「琵琶湖」、原本為沼澤濕地後經過整治的「鷺鷥湖」,與人工興建能夠舉辦各項水域及鐵人競賽活動的「活水湖」。三座湖泊與木麻黃林形成完整的河口海濱濕地生態,物種十分豐富。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