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福里安花神 世界最美咖啡館台灣首店

2017-03-08 19: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Caffé Florian起源於1720年12月29日,是由Floriano Francesconi所創建,起初起名為「凱旋威尼斯」,之後才更名為「Caffé Florian」,並成為家喻戶曉的咖啡廳。Caffé Florian以優質的服務品質為標誌,提供獨家精選且充滿義式風格之飲品美食、生活用品與設計精品。如今的Caffé Florian延續了以往的美景,成為擁有獨特氣氛、讓各國人士都爭相拜訪的咖啡廳。2017年,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將首度在台灣亮相,入駐時尚潮流人士聚集的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為顧客還原最原汁原味的義大利百年咖啡,重溫297年的美好時光。


義大利Caffé Florian經典下午茶。(圖片提供/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義大利Caffé Florian經典下午茶。(圖片提供/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近300年來見證歐洲歷史更迭,歷史感累積而成的濃厚文化氣息,吸引著全球無數藝術家、名人及觀光客造訪,福里安花神咖啡除被譽為「威尼斯的客廳」,並曾被票選為「全球最美咖啡館」之一。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3/10(五)將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以台灣首店、全球第六家分店之姿對外試營運。Caffé Florian品牌執行長Marco Paolini極為重視台灣首店,更親自率領團隊來台,他表示:『觀察台灣市場對於國外品牌接受度高,此次為了台灣首店投入許多資源與心力,福里安花神團隊期待在這裡打造全球最精緻的Caffé Florian,滿足喜愛Caffé Florian所有顧客的期待。』



世界最美咖啡館 入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圖片提供/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世界最美咖啡館 入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圖片提供/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台灣首店—台北A9店採結合飲品美食及零售的複合式經營模式,店裝設計由品牌設計師Gloria De Ruggiero親自操刀,店內家具、餐具及藝術品皆由義大利運送來台,台北A9店門面亦還原威尼斯本店大門口設計,更融合東方元素為台灣設計專屬的「龍騰雲端」圖騰壁面,營造品牌獨特藝術氛圍;菜單內容更是百分之百複製威尼斯本店的品項,包括咖啡飲品、各式甜品及餐食等;此外,亦同步引進Caffé Florian具代表的「銀製托盤服務」,為顧客獻上最正宗的義大利美食及尊榮服務,福里安花神咖啡台北A9店將為潮男潮女們帶來不同於一般傳統咖啡的「味覺饗宴」。



義大利Caffé Florian  原汁原味!入駐新光三越A9 。(圖片提供/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義大利Caffé Florian 原汁原味!入駐新光三越A9 。(圖片提供/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福里安花神咖啡致力發揚義大利風格生活,近年走出義大利、邁向世界,希望讓全球各地喜愛Caffé Florian的消費者都能就近輕鬆體驗。此次台灣首店選擇入駐台北最具時尚指標的信義區新光三越新天地,台北A9店內裝與威尼斯本店採用同樣華麗風格並融合東方元素,更將同步為顧客獻上原汁原味的飲品美食、藝術文化、音樂與服務—我們提供的不止是咖啡,而是“ITALIAN LIFESTYLE”—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台北A9店期待提供台灣顧客如臨威尼斯般的浪漫生活體驗。



威尼斯本店服務員於記者會中示範銀製托盤服務。(圖片提供/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威尼斯本店服務員於記者會中示範銀製托盤服務。(圖片提供/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服務員於記者會中示範古銅濾杯咖啡。(圖片提供/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服務員於記者會中示範古銅濾杯咖啡。(圖片提供/福里安花神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