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行好方便 十大女性最愛膠囊旅館

2017-02-18 22:0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日本特有的住宿設施「膠囊旅館」擺脫以往便宜、簡陋的形象,成為觀光客來日本旅遊時住宿的新選項,根據樂天旅遊訂房網站統計 ,獨自旅遊的女性人數年來屢創新高,住宿天數成長率衝破335%(約4.4倍),佔所有住宿者比例的15%,顯示一股獨自旅行的風潮已然成形,也讓針對單人旅客需求的服務應運而生。


膠囊房裡設備應有盡有,也提供乾淨舒適的環境。(圖片提供/樂天旅遊)
膠囊房裡設備應有盡有,也提供乾淨舒適的環境。(圖片提供/樂天旅遊)


為滿足市場需求,膠囊旅館開始提供專為女性打造的貼心服務,以乾淨清爽的住宿空間配置,提供女性需要的住宿備品,加上舒適的大浴池及專屬髮妝室等,成功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嘗鮮族和背包客,更贏得喜歡獨自旅行女性的青睞。而樂天旅遊精選了日本十大最受女性歡迎的膠囊旅館,讓遊客親身體驗風格獨特又經濟實惠的小空間。



樂天旅遊精選日本十大最受女性歡迎的膠囊旅館

排名 都道府縣名稱 住宿設施名稱
第1名 東京都 新宿區役所前膠囊旅館
第2名 東京都 池袋廣場膠囊旅館&三溫暖
第3名 東京都 赤坂頭等艙旅館
第4名 東京都 新宿膠囊旅館510
第5名 東京都 東京銀座BAY HOTEL(東京銀座灣飯店)
第6名 東京都 東京日本橋BAY HOTEL
第7名 東京都 只限女性住宿的膠囊旅館 秋葉原BAY HOTEL
第8名 東京都 秋葉原頭等艙旅館(FIRST CABIN)
第9名 東京都 日本橋室町BAY HOTEL
第10名 京都府 京都百夫長溫泉小屋
 

排名第1名的東京都「新宿區役所前膠囊旅館」,於2013年7月重新改裝並增加女性専用樓層,不僅提供個人淋浴間及更衣室,更準備齊全的備品包含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和乳液等用品。


池袋廣場膠囊旅館的三溫暖相當受到女性的喜愛。(圖片提供/樂天旅遊)
池袋廣場膠囊旅館的三溫暖相當受到女性的喜愛。(圖片提供/樂天旅遊)


第2名的「池袋廣場膠囊旅館&三溫暖」,採用自動上鎖式,樓層提供三溫暖、浴場設施和各式各樣的盥洗備品。此外,館內更為女性準備專用菜單「養身御膳」的送餐服務,住宿費用平價,旅館服務貼心,適合獨自旅遊的女性入住。


赤坂頭等艙高級且交通方便,為獨自旅行女性的首選之一。(圖片提供/樂天旅遊)
赤坂頭等艙高級且交通方便,為獨自旅行女性的首選之一。(圖片提供/樂天旅遊)


獲得第3名「赤坂頭等艙旅館」為膠囊旅館界的總統套房,備有2種等級的房型分別為4.4平方公尺的「頭等艙」和2.5平方公尺的「商務艙」。各樓層分別設有安全門,淋浴間、大浴池、化妝間和投幣式洗衣機,女性樓層更提供高級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乳液和女生必備的捲髮器,不僅能減少行李的重量,更能為女性提供舒適安全的旅程。
 

日本三大必吃 伊香保名物水澤烏龍麵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4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