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推新品 全新美式咖啡免費喝

2017-01-16 16:15

文/MOOK景點家KT醬整理報導
 
咖啡商機無限,連鎖速食店也要緊抓住消費者愛喝咖啡的趨勢,日本麥當勞1月16日推出全新美式咖啡品項,標榜史上最濃厚豐富的香醇滋味,更推出每杯100日圓的美式咖啡免費喝活動。


日本麥當勞推出全新美式咖啡,還有期間限定免費喝活動。(圖片來源/日本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推出全新美式咖啡,還有期間限定免費喝活動。(圖片來源/日本麥當勞)


活動自2017年1月16日至20日,每天早上7點到10點鐘,小杯熱美食咖啡免費喝,每人限點一杯。這次推出的全新咖啡品項,標榜添加嚴選自衣索比亞產的摩卡咖啡豆,並使用百分之百阿拉比卡種咖啡豆,精選自巴西、哥倫比亞、瓜地馬拉、伊索比亞,四種豆類經過細緻的煎焙階段,並用心沖煮浸潤,誕生全新的麥當勞美式咖啡。

 
此免費試飲推廣活動,上網評選星等與留言引用感想,還有機會抽種麥當勞商品卡1000日圓,限量200份。
 
 

日本2016年度爆紅旅遊地 不在東京京都北海道

在哪裡?》http://www.mook.com.tw/article/14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