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11/22停飛一天 民航局已證實

2016-11-21 17:1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復興航空今日訂位系統異常更傳出停航消息,公司發言人上午雖鄭重否認此事,不過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在下午證實,復興航空明日停飛1天。目前復興航空發言體系尚未直接評論此事,僅表示今日不會開記者會說明,可能會透過公告重大訊息或新聞稿說明此事。

更新 2016.11.22
復興航空22日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由於不勘虧損,載客率拉抬不起來,天天都是虧損的狀態,決議解散,向交通部申請長期停航。機場飛航的部分也向旅客秀出因班機調度11月22日班機全面取消的消息。復興航空於22日下午兩點於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


今日定位系統傳出異常的復興航空 (圖片提供/復興航空)
今日定位系統傳出異常的復興航空 (圖片提供/復興航空)


復興航空官網訂票系統異常,民航局副局長方志文便出面證實,復興航空已申請明天的國際航線及國內航線通通停飛1天。而後天(23日)是否回復正常飛航,民航局表示會持續追蹤,復興航空方面則預計在22日早上9時舉行臨時董事會,才會進一步說明營運方向。
 
 

復興航空換新機 日本線免費加送10KG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