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景藝術「春雪後」太有風格 成IG拍照打卡熱點

2016-11-01 11:25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現在受歡迎的旅遊景點除了好山好水之外,成為遊客們喜愛拍照的背景、合照的對象,也是成為熱門景點的風向之一!進行一段時間的新竹地景藝術節,各式作品坐落於新竹市區,其中「春雪後」一片白茫茫的造景,成為遊客拍照打卡上傳到社群網站的焦點,拍照方式以人在正中央,展現隱身在白雪中的意境為主要呈現方式,經過分享之後也帶動更多人前來觀看、拍照,蔚為風潮!
 


「春雪後」成為遊客喜愛拍照打卡的熱點。(圖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春雪後」成為遊客喜愛拍照打卡的熱點。(圖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春雪後」是藝術家游文富創作,以纖細的白色竹枝大範圍佈置於圓型廣場,宛如初春後雪景;10萬支刷白的竹子,呈現出的美感與獨特空間感,深受遊客喜愛,除了駐足觀賞,更多是利用這樣的場景發揮拍照的巧思。

 


新竹地景藝術節希望透過一系列的藝文饗宴,讓新竹火車站後站的轉運站啟用與新竹公園百年慶典,以翻轉後站城市發展,開啟後新竹時代。

 

【Info】

地景作品  春雪後

位置:新竹市公園路與東山路交會處附近,東南街167巷街口附近進入

 

街道變身美術館  新竹地景藝術節太好拍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