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藝術品 日本五大絕美甜品

2016-06-24 17:0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日本商品一直以來已以細膩精緻聞名,就連甜品也不例外,傳統的和果子以百年傳承的工藝,製作出如藝術品般的美麗外型,連味道也能品嘗出深厚歷史蘊含的美味,而這些和果子老店近年來也不斷推陳出新,創作出各種美麗的藝術甜品,讓人看了都捨不得吃下肚。

 

●名古屋 美濃忠-花の精


花の精(圖片來源/美濃忠)
花の精(圖片來源/美濃忠)


名古屋美濃忠推出的這款花の精,就像它的名稱一樣,各種繽紛的色彩就如一朵朵綻放的花朵,充滿夢幻的感覺,這也是僅在夏天販售的限定商品。

【Info】
美濃忠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5-1名古屋栄三越

 

●京都 亀屋良長-貴船川


貴船川(圖片來源/亀屋良長)
貴船川(圖片來源/亀屋良長)


京都亀屋良長推出的這款貴船川,遠看就像是金魚在水中自在游泳一樣,讓人看了就感覺十分清爽,也是店家相當熱賣的商品。

【Info】
亀屋良長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堀川東入ル醒ヶ井角

 

●京都 七條甘春堂-天の川


天の川(圖片來源/七條甘春堂)
天の川(圖片來源/七條甘春堂)


京都名店七條甘春堂推出的天の川,如夏日夜空中的美麗外型,在網路上有超高的人氣,不少人專程前往京都本店購買,以店家特製的紅豆羊羹為基底,在加上漸層的藍色果凍,成就出這一道美麗的日式甜品。

【Info】
七條甘春堂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七条通本町東入ル西ノ門町551

 

●京都 虎屋-紫陽花


紫陽花(圖片來源/虎屋)
紫陽花(圖片來源/虎屋)


虎屋的紫陽花是用三種不同顏色的和果子組合而成,粉嫩的顏色相當受到女性的歡迎,是當地相當受到歡迎的伴手禮,三種不同和果子一起吃進嘴裡口感也非常特別。

【Info】
虎屋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高倉西入ル立売西町79大丸京都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