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健走風潮盛 穿上Goodyear就出發

2016-05-06 00:05

隨著登山、露營、健走、路跑風潮大起,利用假期登高山看美景,親近大自然已是現在的休閒活動主流,許多山林景點也推動依四季而行的景緻活動,如賞螢、賞楓、賞日出夕落等;露營風潮更是風行,每到假日全家出動露營的人數不斷攀升,進行這些人氣戶外休閒活動,最重要的莫過於穿戴絕佳的衣著裝備。



南湖大山是露營健走的人氣景點,景緻也十分宜人(攝影/張晉瑞)
南湖大山是露營健走的人氣景點,景緻也十分宜人(攝影/張晉瑞)


臺灣群山環繞,只要一雙好鞋就可以隨時出發爬山健行。(圖片提供/Goodyear  凱英興業)
臺灣群山環繞,只要一雙好鞋就可以隨時出發爬山健行。(圖片提供/Goodyear 凱英興業)


靜態防水搭配橡膠大底的專業戶外鞋款,陪你一起找一種最舒服的方式踏遍世界。(圖片提供/Goodyear  凱英興業)
靜態防水搭配橡膠大底的專業戶外鞋款,陪你一起找一種最舒服的方式踏遍世界。(圖片提供/Goodyear 凱英興業)


用雙腳帶你體驗自然的觸動

有多久沒有擁抱大自然了?隨著初夏的來臨,戶外百花盛開、山林間茂密的枝葉爭相伸展,正好的氣候、正好的風和日麗,適合開始往戶外、往山林間走走的季節開啟了。台灣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加上大量規劃完善的步道,讓擁抱山林簡單易達。


好穿好走的登山鞋,帶你攀山越嶺。(圖片提供/Goodyear  凱英興業)
好穿好走的登山鞋,帶你攀山越嶺。(圖片提供/Goodyear 凱英興業)


鷹爪系列獨家設計大底,讓你無論是從事健行、爬山甚至是越野山嶺間,都能夠舒服自在的享受每一刻。(圖片提供/Goodyear  凱英興業)
鷹爪系列獨家設計大底,讓你無論是從事健行、爬山甚至是越野山嶺間,都能夠舒服自在的享受每一刻。(圖片提供/Goodyear 凱英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