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顛倒拉! 勇闖顛倒屋飛簷走壁

2016-01-27 11:15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房子顛倒蓋已經不是夢想,由俄羅斯、德國、日本等國家掀起熱潮的顛倒屋,現在紅到台灣,首次在科學教育館展出的〈顛倒屋特展〉有六大主題:倒立顛倒屋、變形哈哈屋、歡樂遊戲樹屋、可愛蘑菇屋與神祕小矮人屋,以及繽紛糖果屋。這次展覽結合藝術、視覺效果、玩樂及無限想像力,值得全家大小一同造訪,親子同樂!


顛倒屋特展在台北科學教育館展出。(圖片來源/顛倒屋特展)
顛倒屋特展在台北科學教育館展出。(圖片來源/顛倒屋特展)


『房子顛倒拉!』這句話在展場中不斷出現,大人小孩驚呼連連,〈顛倒屋特展〉打破房屋空間迷思,顛倒呈現房屋剖面,屋脊、梁柱全都是倒立,還有霸氣歐風設計震撼視覺,運用視覺上的效果,還可以拍出Kuso飛簷走壁、太空漂浮照片,在裏頭大玩創意!


打破空間迷失,顛倒呈現房屋剖面。(圖片來源/顛倒屋特展)
打破空間迷失,顛倒呈現房屋剖面。(圖片來源/顛倒屋特展)


展覽中有兩個特別的主題【遊戲樹屋】和【哈哈屋】。【遊戲樹屋】是一個神祕的樹洞,四周有超大版的花草環繞和巨大瓢蟲營造神秘的感覺,小朋友可以在裏頭體驗森林吊橋、海綿球池以及雨中鞦韆。


樹屋是個神祕的樹洞,有很多冒險可以體驗。(圖片來源/顛倒屋特展)
樹屋是個神祕的樹洞,有很多冒險可以體驗。(圖片來源/顛倒屋特展)


另一個主題【哈哈屋】也非常適合親子同樂,【哈哈屋】所有的窗戶、大門,通通都歪七扭八變形。進入到屋內,哈哈鏡不停扭動,身體會跟著一起放大、縮小、左扭、右擺,製造不少笑聲。另外,在哈哈屋內別忘了挑戰鏡屋迷宮,迷宮中架設多面鏡子反射影像層層疊疊,左右虛實不好分辨,進去的朋友別迷路囉!


變形哈哈屋。(圖片來源/顛倒屋特展)
變形哈哈屋。(圖片來源/顛倒屋特展)


【Info】
【顛倒屋特展】
展覽日期:2015/12/18(五)~ 2016/2/29(一) 
展覽時間:週六日、國定假日、寒暑假09:00-18:00(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休館);非寒暑假之平日 09:00-17:00(16:3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南側特展區
展覽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購票資訊
 
【購票通路】
寬宏售票
 
【現場票價】
全票280元
學生票240元(持本國大專以下學生證件入場)
幼童票160元(2~6歲或90-115公分皆須出示相關證件)
敬老票140元(65歲以上長者憑證入場)
身障票140元(憑證入場)
身陪票140元(需與身心障礙者同時入場)
 
【免票資格】
未滿兩歲幼童或90公分以下幼童(需出示證件及成人持票陪同)

 

與小小兵瘋狂拍照 世界展銷會與粉絲同樂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2895